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kirin产出小分队:

庆国庆迎中秋!一如既往的节庆抽奖来啦~

各位亲爱的Master想必也趁着这个假期在治愈的白沙滩里领略FGO肝材料的艰辛~

为了慰问广大Master,我们将会献上一份小礼物来庆祝双节和活动,也祝愿大家都能愉快地肝到泳装师匠~抽出心仪的从者~

今次抽奖的内容为【日版】塔罗牌(含牌&说明书&线稿集),会从对本条博客点赞、推荐以及转发的Master中随机抽出1~3位进行赠送。

想要购入大陆版的Master们可以点击这里进行购买→【套装点我】  【单购点我】

大陆版大套装内含烫金书盒、烫金桌布、外出随行袋、纸胶带2卷、插画集、线稿集以及塔罗牌,详情见通贩页面~

感谢各位Master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节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2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