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点文剑三天策内销

“徐淡水,你怎么又逃训。你别跑,给我过来!”这是天策府经常发生的一幕了。你问徐淡水是什么人?教练为什么追她?

她是统领从死人堆里拔出来的,天赋异禀,武功很高。就是爱睡懒觉不怕人。但唯独怕他的师兄

“淡水,回去”淡水一下子撞上了李毅
“额,师兄?你不是出去干事了吗?!”不好了,面瘫师兄回来了。
“我的任务做完了。倒是你,淡水,你又逃训。跟我过来。”李毅一把拉住淡水,对后面的教练点了点头。把她带走了。
李毅把淡水带到房间里,关上门“睡吧”
“诶?真的可以吗?”淡水一脸惊讶,看了看天,肯定要下红雨咯!
“想什么呢,你又做噩梦了吧。”
“是啊!没了师兄我总是做噩梦啊!”淡水回想起了小时候,那时刚被捡回来的淡水总是做噩梦,有时还会自己弄伤自己,一晚上不敢睡。李毅是师兄,一直很担心,最后只好和淡水一起睡。没想到李毅太有安全感了,淡水尽然没有做噩梦。之后他们便一直一起睡。但他们总要长大。
“你睡吧,我走了”
淡水一把拉住李毅“师兄,师兄,能不走吗?我,我害怕。”
李毅叹了口气,轻轻摸了摸淡水的头“睡吧,师兄陪你。”
淡水乖乖躺下,眼睛一直盯着李毅,李毅坐在床边,握住了淡水的手。
“师兄,我真希望一直都是这样。”淡水闭上了眼。
李毅轻轻把淡水皱起的眉头抚平“师妹,我喜欢你,嫁我。”
淡水悄悄的听着,我也喜欢你啊,师兄。
之后淡水抱住李毅“师兄,我喜欢你,睡觉时的告白我听到了,不过,师兄你为啥不当面说?一定是害羞吧。一定是。”
李毅黑着脸,说“绕操场20圈”
“嘤嘤嘤,师兄你不爱我了!”
“现在去”
“好吧,顺便说一句,师兄你耳朵红了。”淡水嘻笑的跑开。
“30圈。晚上没甜点”
——————————
哇哈哈,我快不快?

 @MIAKOTO 

评论 ( 13 )
热度 ( 2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