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你知道吗?勇者大人我脱下盔甲也不过是个普通人罢了。
捂住脸,其实我不过是在演着英雄的独角戏罢了。(静静哭泣)
我啊,不过是个普通人。
我啊,不想一直去杀魔王。
我啊,不是帮你们冲锋陷阵的工具。
我啊,明明只是一个被勇士外皮囚禁的可怜人。
我啊,只是个小丑。
所以不要把高傲自大的公主给我。
我知道被抓的公主在被抓前就不是清白的人了,她同样也看不起我不是吗?
你说我的同伴。可笑,他们嫉妒我,厌恶我,在最后把我推入深渊。
这时候我终于明白魔王的笑容是什么了?
是对我的嘲讽。
——————来自勇者大人的独白。
勇者大人静静的写完日记,走进皇宫。
耳畔传来嘈杂的声音
“什么勇者啊,不过是个乡下小子。娶了我是他几辈子的福气。好不爽,我一定要嫁给他。要不是我被魔王抓了坏了名声,我会嫁给一个勇夫?”
这是温柔的公主。
“勇士挺厉害的。”
“是啊,不过太厉害,直接把我们给遮掉了。”
“要不是他给我们带来了辉煌,谁高兴理他。”
“对啊”
“走,喝酒去。”
这是可以交付后背的同伴。
勇士停下脚步,穿上了黑色的披风,带走了公主。
“谁来救救公主啊!
她被魔王抓走了。”
故事再次上演。

哈哈哈,谢谢另一个妹子画的勇者大人。十分感谢

评论 ( 2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