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x你 当男神向你求婚(3)

明教

厨房

你正在做饭,外面却响起了炮仗声。你看了看窗外”哇呜,情人节快到了,橙子这几天炸了不少啊。‘

"你想看?“突然出现的陆臻拿着小鱼干吃了起来。

”不了,橙子挺贵的。啧啧啧,陆臻情人节要到了哟。“

”有礼物。“他又消失了。

”真是的。“你摇了摇头,这几天陆臻一会出现一会消失,都不知道在干什么。问他他也不说。

几天后

”xx能和我来一下吗?“陆臻在花园轻轻敲你的窗户。

“嗯,等一下。”你走入花园,就发现一群明教正站在花园里,而陆臻则是领头。

他们一看见你就开始放起了朝圣言。迷人的招式让你不由看呆了,一个人的朝圣言你看过,一群人呢?

陆臻走向你,握住你的手“嫁给我,好吗?”

“好啊。”你微笑的回答。

小剧场

你在事后偷偷问其余的明教为什么要帮陆臻,他们叼着小鱼干,流着泪说"师兄拿着刀逼我们的。“

丐帮

”媳妇儿,要去看桃花吗?“正在吃饭的郭塞突然问了你一句。

你想了想漫山遍野楚楚动人的桃花,点了点头。

”那好,媳妇儿你准备准备,明天我带你回君山看桃花。“他轻轻摸了摸你的头发

”郭塞。“你板着脸说

”怎么?“

”你手没洗。“

”哈哈哈哈,不要在意。“

君山,桃花林

你坐在一块大石头上,微风亲吻着你的脸,花瓣飞舞,让一旁喝酒的郭塞放下了酒壶,抱住你“喂,媳妇儿,你想以后一直看这么美丽的桃花吗?”

“当然。”

“那就嫁给我。"你刚想说什么,他突然吻住你。”我不想听拒绝。“

”我,我有没有不答应。哼。“你害羞地转过头。

他呵呵笑了”以后,就住在君山吧。这样我就好抓住你了。“

哈哈哈哈哈,这里是勇者大人琅,我消失了这么久还有人记得我吗?最近迷上了贱虫,又开始了拖延症。更文一下子少了。

开坑小能手的勇者大人我又开了梦100的坑(摸摸自己的肾)好虚。

短小的来一发,啧啧啧,以后会更新慢,手机的软件被删光了,心好痛。

评论 ( 3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