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勇者大人我内心的独白

啧啧,新年开始不久特地来感谢我的粉丝。
勇者大人我从15年12月开始写文,到现在,182个粉丝,感谢他们的关注和红心让我知道我着文也有人看
期间我有想过从此不在写文。原本写文是为了开心,为了给自己投粮。
我喜欢剑三,嗯,有少女心。所以我写
bg。
勇者大人我知道我文笔差,懒得写长篇,但你们喜欢真是让我感到高兴。
勇者大人我啊!是小透明,也没什么想法,希望我的读者们能一直快乐。
啊,这几天入了个工作室。所以没有更文(其实是懒)
感谢你们的关注
坑的话我会填的,欠的文想你心中的英雄我也会写完的,脱了好久啊!
最后一句
我,很喜欢你们。

评论 ( 15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