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寒假,我真的是爱你的啊!

寒假轻轻触摸你的脸,苦笑:“抱歉,看样子我要先退场了。”
“可是,我离不开你。”你死死拽着寒假的袖子。
他摸了摸你的头“没事,我们一年后会再见的人”
“我.......”他不等你说完话,轻轻勾了勾你的小手指“拉钩,我会回来的。”
你一边哭着一边拉着他的手。
他开心的笑了,转身跑开了。
等到你看不见他时,寒假停了下来“出来吧,作业。”
作业拿出锁链捆住寒假“寒假,你再次逃狱,现在你已经不可能再出来了。”
“作业,好好对他。”
“哼,自然。”











卧槽,勇者大人我作业一字未动,让我去死吧。找人陪着写作业。

评论 ( 11 )
热度 ( 7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