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连载)梦100 勇者大人的100个王子殿下

静悄悄的深林,一只不知名的生物在树木上不停的跳跃着,突然,他停在一颗树上,拿出手表“时间到了。”纳比静静地看着地上画出的魔法阵“希望这次能成功把二王子带回梦王国。”
一个豪华的王宫,一个穿着铠甲的勇者正把自己的剑插入魔王的心脏里。然而,与此同时,魔王也把自己的爪子捅入勇着的身体里。
魔王眯了眯血红的眼睛“看样子,我们都输了。”
勇者吐了口血,笑了笑“不,是我赢了。我的同伴会保护好这个世界。”
“哼。你会后悔的”魔王渐渐化作飞沙消失在这个世界了。
我,也该休息了。勇者倒在地上,无神的蓝色眼睛看着天上,这个世界会更加美好吧?真是不甘啊,我所保护的世界,她最美的时候我再也看不见了吗?
“咳咳”勇者口中呛出几口鲜血,再见了,我的同伴。我的世界。蔚蓝色的眼睛闭上了。
琅,琅,琅............
是谁?勇者挣扎地张开眼睛,是谁在叫我。
琅握紧身旁的圣剑La victoire。还有敌人吗?
该死,琅的四周突然出现了白色的光。白光越来越刺眼,琅一时眼睛刺痛闭了眼。
“呤呤。”勇者琅的眼睛睁开了,奇怪,为什么会有鸟的叫声。
琅从树底下爬起来,靠着树坐下,他怀顾四周,这里是哪?我身上的伤,琅摸了摸自己的盔甲,盔甲毫发无损,上面刻着一头雄狮,圣剑也好好的别在身上。
琅警惕的握住圣剑,能在我不注意时把我带到不知道的地方,肯定不是普通人。
“叮”琅把匕首丢向前面的树丛“出来。”
“二王子您终于醒来了。”一只会说话的兔子?魔兽吗?琅眯起了蔚蓝的眼睛“你是谁?”
“啊!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纳比,是您的执事。”那只兔子急忙向琅鞠躬。
“这里是?你为什么说是我的执事。”
“这里是梦王国。您是特洛伊美亚的二王子。”
“特洛伊美亚?”没听说过的国家。王子?“我说小兔子,我可不是什么王子。这里是琅,一位守护世界的勇者。”没有恶意。“感谢你治好我,能不能让我会国家。”
纳比连忙摇头“很抱歉,王子殿下,您已经不在原来的世界......”
“把我送回去。”
“抱歉,我无能为力。既然您是守护世界的勇者,我希望您能听我说一个关于这个世界事。”
琅挑了挑眉,安静地听了起来。
之后,纳比把这个世界的事情说了一遍,并希望琅可以拯救这个世界。
“可以,这个世界我会帮忙的,不过,当我救完这个世界,你会把我送回去。”
“自然。”
“那么多指教,纳比。”琅伸出手和纳比握手。
未完待续

这里是勇者大人我,现在来讲一下这篇文。
更新慢,梦100的设定有可能会改,ooc是一定的。
bl或无cp向
勇者大人是实力变态的男人,不是弱花。性格多变(其实是我不知道写什么性格。)
爱保护世界的好勇者,在他的世界被人誉为最强勇者。
圣剑La victoire,德语意思是胜利。一把可以斩破世界的宝剑。不过琅现在无法好好用,一不小心毁了世界就麻烦了。
哦,梦100剧情什么是浮云,我高兴就好。因为我从不看剧情。

勇者大人可以随便勾搭,这篇文有人愿意也可以变成接龙文。

来吧,勾搭勇者大人我。

评论 ( 2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