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全门派)当你和他们逛街时

哇呜,突然迷上了这个文体,好好玩。

来勾搭我这个天策吧

qq56267050

天策

当你们在买东西

你想让他付账

然而

他掏出全身的口袋

一毛都没有

你问他钱去哪了

喂马了

                                     ——《人不如马》

藏剑

你想买吃的

你想买首饰

你想买衣服

总之

他就一句话

买买买

                             ——《土豪,你还差腿部挂件吗?》

万花

刚到街上

他就开始摆起了

男神的气质

然而

风一吹

假发掉了

                    ——《路上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少林

他是个好孩子

在你买东西时

时不时给你上个舍身

我说

大师,你的光闪瞎了我的眼睛

                         ——《回家后,你的皮肤就晒黑了》

纯阳

你和他一直挤不进人群

最后

他直接开了个山河

男神,你告诉我

谁给你的胆子

在逛街时

不停开山河

                      ——《最后他肾虚了》

苍云

一路上

你没付一块钱

为什么

因为店主是你

男人的儿子

               ——《在他不注意时,“儿子”们哭着求你不要再来了》

七秀

逛街时

他不停来你去买化妆品

逛了一天

什么都没买

反而

给他和他师姐买了一房间的

化妆品

他买的化妆品

一个都不认识

                            ——《男友比自己还漂亮》


评论 ( 21 )
热度 ( 1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