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梦100 那个可怕的特洛伊美亚的公主(4)

前文https://65692182.lofter.com/post/1d5b0c3b_a0d6e89

哇呜

没梗了

小天使们

还想看什么样的公主?欢迎来留言。


哈克

我想知道

什么是感情

公主说

她帮我

所以

她一口吻住我

几分钟后

她说

是不是有点脸热

这就是感情中的

我说

确实有感觉

以后能多来几次吗

公主表示

随时都可以

宝贝

              ——《好像被骗了》

鱼哥

在公主

一人单挑一群

食梦兽

完胜后

我不知为什么

嘴贱了一句

这就是要成为我妻子的女人

之后

公主就

拍了拍我的肩

夸我有眼光

        ——《之后,我们在一起了》

纳比

我说

公主

你能不能不要再

调戏王子了

公主

呵呵一笑

她的使命就是调戏

王子

        ——《可怕,我要辞职》


评论 ( 41 )
热度 ( 19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