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x你 梦100 那个占有欲极强的公主殿下(又名Londonderry Air)

哇呜,出现吧,占有欲极强的公主殿下

废话系列:我想写一系列的梦100不同性格的公主。所以以后会指定人设,希望有愿意和我组合一起写文,帮我画人设的小伙伴。

写文的话就是按照你的喜欢写一个王子,性格自己定。因为我的系列就是不同性格公主与王子的相处。

画图的话,就是画人设或画漫画,cg了。希望有人。跪求啊。

对了,好想写接龙文,所以也许会跪求小伙伴一起写

然我没有很多小伙伴

对了,要是只想交朋友也可以来。

qq56267050

阿维

”啦啦啦,矮小的姑娘你要去哪?“森林里的杜鹃问着

“去看我的王子。”姑娘回答。

“你的王子是什么样的呢?”路边的玫瑰问道。

“他啊,是一个只会对我温柔的人,他只爱我啊。”姑娘幸福的笑着。

“那这里肯定没有你的王子啊。”分岔口的古树说。

“一定有啊。”姑娘拿着大大的滴着血的剪刀“我已经把他关进深林里了哟。”

啊,可怕的姑娘,可悲的王子。杜鹃用歌声带领着我们前进,血红的玫瑰指引着前进的方向,我们在分岔口听从古树的帮助选择道路。

生,死,只是一念之间。


清晨的阳光照射在阿维王子的脸上,他不舒服的皱了皱眉。嘴小小的张开,好想在说不要烦我。

啊,我的王子殿下还是这么可爱啊。你双眼爱心的看着他。

似乎是感觉有人在看他,阿维睁开了眼睛

”哇呜,公主,你为什么在这。“他被你凑近的脸吓了一跳。

”诶?不是阿维邀请我出去玩吗?“你伤心地看着他。

“可是,可是也不用这么早吧!而且你一个女孩子为什么要进入我的房间啊。”阿维脸红的大吼。

“唉?是执事先生带我来的哟,才不是我硬逼他的呢。对了,阿维,你不会生气了吧。”你凑到他身边,攥住被子,眼含泪水”我不是故意的。“

”诶诶诶,不要哭,没事的。唉,下次不要在这样了。“阿维无奈的摸了摸你的头。

”嗯,好。我下次不会啦才怪。阿维,你快点起来吧,你看你看,太阳那么好,我们去深林这么样?“你激动地拉着被子可以和阿维过二人世界了

”不要扯啊。“

”噗“被子终于在你的怪力下被你掀看了。赤裸的白晳的胸膛。

突然安静了,阿维脸涨红,急忙从你手上枪回被子。

但是被你阻止了,你一把扑进阿维怀里,随便摸了摸他的腹肌。赚了。

“你干什么?”

“没什么,只是突然想抱抱阿维了。”你蹭蹭阿维。

他僵硬的身体慢慢方式下来,轻轻抚摸你的头发“好啦,不要撒娇了。不是要去玩吗?让我换衣服吧。”

“好吧。”嗯嗯,再见了,我迷人的腹肌。

见你似乎还是不舍,他变扭地转头,小声说“你喜欢..........下次再让你摸吧。“

”诶,好\(^o^)/~。"你兴奋地从他身上起来。

很快你们收拾好,期中忽视你死死在他换衣服时偷窃的样子。

进入深林了,你们在路边发现了一个受伤的女孩子,她正无助的捂着脚坐在树边,看见你们,不,看见阿维时眼睛十分亮。让你感觉到了一种不好的预感,你想提醒一下阿维,转身就看见他已经蹲下身子给人家姑娘包扎了。那女孩脸红的样子让你知道,出现了情敌。

必须打断他们

”阿维,你去采点草药吧,我留下了照看她。“乘两个人时把她干掉。阿维是我的。

听到你的话的女孩害怕的看着你有紧紧握住阿维的衣服。

”公主,你去找吧,她还是很害怕。这里我们都很熟,去谁都一样。“他头也不回的说”嗯,记得带点消毒的药。“

卧槽,什么一样。本公主怎么会让你们独处的。“好吧,你们小心点,深林里有野兽。”你转身进入深林里面,不经意甩了甩袖子,飘洒出了金色的粉末。勾起微笑,不知道在野兽暴动时,你能不能活下来呢。好运的姑娘。

你一点也不担心阿维因为你在他身上放了东西,动物都会绕着他走。

你紧紧等在一颗树上看着,女孩似乎在阿维的安慰下开放了一点,趁阿维不注意时亲吻了阿维的脸。

“哄”你一拳打到了一棵树,胆子不小啊。我的王子你也敢碰。

突然,地震山河,不远处传来了野兽的吼声,阿维担心的抬头“野兽暴动?该死。”他一想到公主还在里面就忍不住的担心,拿起剑冲向深林,却突然被一只手拉住“你,你要抛弃我吗?”女孩纸贴了上来,女子独有的体香传来,她一脸乞求的看着阿维“你,你能不要离开我吗”

“额,我未婚妻还在里面,很抱歉。”阿维说“我被你。”

听着杜鹃报告声音的你,已经是气的不行了。

可恶可恶,明明是我的,明明是我的。

为什么要看别人,为什么要关心别人。明明有我就可以了

可恶,真想把你关起来。

这样你的眼睛就只能注视我

这样你的耳朵就只能倾听我

这样你的嘴巴就只能回答我

这样你的肩膀就只能背负我

这样。

公主火红的眼睛如红宝石般闪烁,身后出现了一群食梦兽,正乖乖的听从公主的指挥。愉悦地扬起嘴角

你就完全属于我了

阿维突然打了个寒颤,不会是公主出事了吧。等等,食梦兽。

阿维艰难的背着女孩躲避食梦兽的攻击,该死,公主有没有遇上食梦兽。一定不要出事啊。

“啊——”阿维背上的女孩被食梦兽打中,吸取了梦。

“可恶。”阿维握紧大剑,不停的砍着,最终还是挖不敌众。被食梦兽打晕,昏迷前,他迷糊的想着公主,公主有没有事。

“Would God I were the tender apple blossom

That floats and falls from off the twisted bough

To lie and faint within your silken bosom

Within your silken bosom as that does now.

Or would I were a little burnish'd apple

For you to pluck me, gliding by so cold

While sun and shade you robe of lawn will dapple

Your robe of lawn, and you hair's spun gold.

Yea, would to God I were among the roses

That lean to kiss you as you float between

While on the lowest branch a bud uncloses

A bud uncloses, to touch you, queen.

Nay, since you will not love, would I were growing

A happy daisy, in the garden path

That so your silver foot might press me going

Might press me going even unto death.”

温柔的歌声,朴实的歌词让阿维轻轻苏醒

头好疼,这里是哪?阿维想爬起来,却被拉了回来。是锁链。

”哒哒哒“的脚步声慢慢接近,门被打开,光亮接近了

“阿维。”声如莺啼,是公主

”你醒啦,饿了么?“你轻轻擦拭他的脸。

”公主,该死,你为什么在这,食梦兽抓了你吗?放开我。“阿维抱着渺小的希望。

”呵呵,你不是已经看见了吗?“你抱住阿维”我啊,就是控制食梦兽的人啊。“

”公主,你为什么这么做。“阿维还是不死心。

”因为爱你啊。用保护世界的口号接近你。但我发现你很不乖啊。”公主抓住阿维的红发,轻轻拉扯“你一直在看别人,一直保护别人。真让我很不高兴啊。”

“这样就好啦,你只会在我身边。不用担心外面啊,抓住你了我就不会再派食梦兽了。你的死我也安排好了。特洛伊美亚的公主和阿维王子发现了食梦兽的老巢,拼了命杀光了食梦兽。从此世界安全了。”

“怎么不说话?你一定是饿了。等我回来”你匆匆离开了。

阿维死命挣扎,却无法让锁链断了。我是要一直这样了吗?不过也好,和心爱的人在一起,保护了世界。可是,阿维闭上了眼,我为什么那么悲伤。

“阿维,吃饭了。”你一口一口喂给他,轻轻吻他的脸。

我的王子,只能是我的。呐,和我一起堕落吧。

魔鬼已经张开了翅膀,可怜的人只能被吸引。

“对了,公主,那个女孩?”

“她还活着,我把她送回去了。”你漫不经心地回答,瞄了一眼窗外的玫瑰花,轻笑,她现在是不是很美呢?

你抱住阿维“呐,现在,你会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阿维苦笑“我没选择啊”

会永远在一起的。

END

小剧场

你第一次和阿维做那啥,阿维一脸血的望着你下身出现的奇观的东西,颤抖的问“公主,你是男的?”

“是啊。”

“可怕”

“放心啦,我会在下面的。”你把阿维扑在床上,坐在他身上“好好享受好吗?”

(小剧场纯属搞笑,不要当真,笑)

里面的歌是伦敦德里小调。



评论 ( 8 )
热度 ( 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