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心好痛

刀剑乱舞手游出来了。
正当我以为我能玩时,他告诉我要1.5g内存。
蒙逼脸,这时候是删了梦100还是不玩?
可啪,我狠下心删了梦100,删了lofter,等等。
内存还是不够。゚(。pдq。)゚。
不够

为什么,
为什么是这样的结局呢!•̩̩̩́ ˑ̫ •̩̩̩̀
这是告诉只有走翻墙这条路了吗?
然我不会(T▽T)
心好痛,
所以

不更文。




























干嘛还翻
好吧,我会更文的

我走了,不要问我在哪。
玩不了刀剑我就要........

蹲墙角哭去(⌯˃̶̥̆д˂̶̥̥̥̆ ू)

评论 ( 6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