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梦100 哪个自卑的公主

哪个__的公主系列,系列计划在此

https://65692182.lofter.com/post/1d5b0c3b_a1b2ecf


点文, @维度坍缩 

托托 
情人节,整个街上都弥漫着粉红色(对于小孩子)的腐烂(对于单身狗)的甜蜜(对于情人们)的气氛。 而你也不例外,一大早你就开始准备送给托托的巧克力了 。
你失神的搅拌着巧克力酱“嗯,还差一点就好了。不知道托托会喜欢吗?应该不会吧?托托可是王子大人啊!”一想到身为王子的托托是自己的爱人。你就脸红的捂住脸。心中的小鹿不停乱撞着。 
“啊!不能在想了。巧克力,嗯,巧克力。”你连忙把巧克力做好,轻轻包扎好,托托,应该会喜欢吧? 
你小心翼翼的来到大街上,四周十分嘈杂,“啊,托托。”你看见托托正在一群拿着巧克力的女孩子们面前,她们不停地提給托托巧克力,托托却看也不看地走开了,被他丢下的巧克力中也有包装比你的巧克力精美的,比你更加好看的。 
果然,你无奈地看着自己手上的巧克力,连哪样美丽精美的巧克力都不要,自己的肯定是看不上了。所以是送还是不送呢?
正在你悄悄蹲在角落看托托时,他好像是察觉了什么,抖了抖耳朵, 朝你的方向跑来“主人!”
“啊!托托。”你连忙把巧克力藏着身后“嗯,情人节快乐。”
“嗯嗯”托托愉悦的趴在你身上抱着你“嗯?主人身上有巧克力的味道!”
他张开美丽是双眼“呐,主人是谁给你送了巧克力!”
哎!你连忙摆手“不是,不是,托托巧克力不是被人送的......”我这样,怎么会有人送巧克力呢?
“那就是主人自己做了巧克力咯!”
“嗯”反正发现了,就送出去吧!“给,这是给托托的。”
“我的?”托托疑惑地望着你“啊!谢谢主人。”
“托托你要是不需要就算了吧?”自己的东西怎么会好吃呢。你失落的低着头看地板。
“不是,我感觉很高兴啊!”托托拆开了包装,办下来一块放入嘴中“嗯,很好吃,主人做的很好啊!”
“唉!真的吗?”你高兴的抬头“我还以为托托会不喜欢呢?”
“怎么会呢?主人给的我都喜欢。啊,主人我有事先走开了。”托托脸色突然一边,急忙离开了。
留着原地的你奇怪的看着托托,托托肿么了?
算了,托托好像有急事。
你回去了。
夜晚,托托的执事突然来找你,希望你去看望一下托托。
“他怎么了?”你惊慌的问着。
“托托王子肚子疼,是食物中毒。现在再找公主殿下,我们希望公主能安慰一下托托王子。”执事弯腰向你行礼。
“哪快去吧!”你急忙来到了城堡,来到了托托的房间
“托托你怎么了?”
托托这时正躺在床上,疼痛使他明媚的眼睛失去了亮光,耳朵也哒啦下来“没事,主人不用担心。”
“怎么会不担心。”你拉着托托的手“告诉我怎么回事?”
“没事。”
“怎么会没事!王子殿下”这时一旁的执事生气的说到“公主殿下怕是不知道,托托王子是犬,而犬是不能吃巧克力的,一吃轻者肚痛重者.....”
“不要说了!”
“托托王子是为了让公主高兴才吃下来巧克力。”说完执事弯腰里离开了房间。
你低着头
“主人,是生气呢?”
“对,托托怎么能怎么不爱惜身体。”
“因为”他微笑的看着你“这是主人送的。我最喜欢主人了。”
“笨蛋,我这样的人,怎么担得起你的喜欢。”你哭花了脸
“不要哭啊!主人,给。”托托拿了一包巧克力“情人节快乐。”
你抱住托托“我,我最喜欢托托了。以后,以后也要在一起。”
托托愉悦的点头“当然,我会一直在主人身边。”


ooc不要在意,失踪人口的勇者大人我终于回来了。

想我吗?
请多多关照我们的系列,谢谢
话说我没有托托,心好痛。
嗯,刀剑乱舞在ipan上面可以玩吗?

评论 ( 6 )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