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与梦100 哪个劈了整整100个王子的婶婶

大家好,我是这个本丸的婶婶,你问我为什么被关在门外,因为,我劈腿了。
其实这件事真不能怪我。都怪那个安利我去当公主的纳比,对,都是他的错(正经脸)。
事情是这样的,来,我们慢慢聊。
这天早上,我刚刚从梦王国回来。骑着我的小白马,带着我的土特产,敲了敲我的家门。
开门的就是我家本丸的第一忠犬长谷部。
“主上您终于回来了!”
“哦哈哈哈哈,我回来了,你们过得如何啊?”我立刻就搂住长谷部的小蛮腰。啥?你不信啊?
好吧是长谷部从我手上接过了东西,把我抱着去了大厅(我和你们说,这不是我懒,而是我家本丸太大。信我,看我真挚的大眼✧(≖ ◡ ≖✿))
“婶婶!”哦哈哈哈哈,一进来我家的小天使们就来找我了。
“大将。”
“哟,药研。婶婶我给你们带来好东西。”我慈爱(痴汉)的把从梦王国的巧克力王子哪抢来的巧克力分给小天使们。
“主上,今天想吃什么呢?”光忠轻轻抚摸我的头,疼爱的说(不要问我为什么是疼爱)
“哇呜,妈妈,我要吃鱼,吃兔子”
“哎,主上以前并不喜欢吃鱼啊。”
“哎,一言难尽。”原谅我没有鱼哥和三日兔。
真当我们其乐融融的交谈时,我的手机,响了。
那时我完全没有反应过来,我逼着阿维说的告白铃声传来出来。死定了。
“大将,你是不是要解释一下。”三日月笑的十分艳丽,妈妈,我看见了天使。“啪”我一巴掌打在脸上,不要乱想,这是腹黑,腹黑。
“啊咧,爷爷,哦吼吼吼,这只是一个铃声,对,一个普通的铃声而已。”我悄悄擦了擦汗。正想偷偷关掉。
“大将不如接听试试?”恶魔,恶魔,三日月是恶魔。
吾命休矣。我含泪看着爸爸,希望他就我。然而,他一脸赞同的看着我,
你变了,爸爸,你变了。你不爱我了。可怕。
打开手机,发现果然是从梦100打来的电话,颤颤巍巍的接听。
里面第一时间传来纳比的声音“公主殿下,我们准备去看你。”不要来啊!
我刚想开口,然,大和守一脸温柔的看我,笑的那是个漂亮。呵呵,死定了。
“纳比,你怎么突然想来找我了?”
“公主殿下,实在是各位王子十分想念你所以就....”
不用说了,我懂,话说,这根本不是一个世界好伐,是随便可以穿越的吗?可啪
“啊,公主,我们已经到了大门口了?”
日哟,这么快,你不知道男人不能快吗?
“哈哈哈,我们要不要去开门?”死就死吧,不打紧。
“哦呀呀,主上看样子要给我们介绍人呢。一起去看看吧?”爷爷捂着嘴笑了。
可啪,可啪
然后,整个本丸所以刀就和我去接我的王子们了。
在门外,托托一下子便扑到我身上“嗯,主人,主人是托托好想你。”
“我也很想你啊。”我轻轻摸着托托的耳朵。
“主上,不先介绍吗?”长谷部第一次打断我的话诶!
“啊,这些是我另一个世界的伙伴”我已经准备好了,死就死吧“这是托托。”
“哇呜,这是受到了惊吓。”
当我介绍玩所有人时,悲剧发生了。
这时候一直不和谐的刀男和王子已经准备手和了。所以说你们不能去啊!你们战斗和他们不一样啊!
现在的情况是三日月对樱花(卧槽,两大美人一起对你笑,不行了,我的鼻血)
小狐丸对碎牙(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啊!都是狐狸就不要闹了好吗?)
长谷部对托托(你们也是啊!不都是狗狗吗?)
青江对三日兔(两大污王的对决)
还有的我就不说了,可啪
纳比和狐之助你们搞什么呢?
“呐,大将/公主,你最喜欢谁?”
哈哈哈,我还是逃难吧?
这是,我的手机又响了,呵呵,山海战姬。
所以,谁来救救我!

评论 ( 12 )
热度 ( 1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