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与梦100 哪个劈腿了100个王子的婶婶(2)

哟,你又来啦。是要听我我昨天说的故事吗?
那么接上昨天的地方。
四周十分安静,唯有我的手机响着。哪铃声,便是我家小乔的声音。
“哦呀,看样子大将还有事没告诉我们啊。”爷爷,求不提了好不好。
“好吧,不要看我了!我还在山海界有个队。”
“哇呜,真是吓到我了”
“大将,不如先接电话吧。”爸爸,你真是我爸爸。
“喂。”
“哟哟哟哟,是不是琅啊!”
“这不是蘑菇君吗?你要干啥?”不要告诉我你们也来看我。
“主人,主人,我们来看你。你好久没回来,我好想你啊。”
“小乔啊,是我的错,乖,你们到哪了?我来接你们。”我家的软妹子团就要来了。
“哼,我们已经到了。”话音刚落,我面前就出现了一到闪光,帝辛高挑的身材出现在我。
“主人”一到粉红色的身影扑向我
“小乔宝贝儿。”我很快回抱。
“大将。她们是?”
“啊!来介绍一下,她们是我的宝贝儿。来自山海界的可爱的女孩子们。我最喜欢她们。”谁都没有萝莉和御姐可爱(正经脸)
“主上(PД`q。)”短刀们都哭了,就连一向稳重的药研也能不住.....哎,造孽啊!
“公主”啊啊啊啊啊,小王子们也要哭了。
“像我这种仿品,果然是....”不要说了啊喂!
“哎哎哎哎,我,我最喜欢大家了。”
“那么,大将是喜欢谁呢”
“蒙逼,我,额,还是去冷静一下吧。”
所以我就被关在门外冷静了
哈?你说我是成哥。呵呵,好吧,我就是肿么了?
活该被关在门外?┑( ̄Д  ̄)┍  怪我咯 是他们太那啥了。一群处男嫉妒我有妹子。
什么,我情商哪里低了。
啧啧啧,妹子,这么晚了,你该回去了。
我?
哈,大概会继续呆在这,等他们消气了。
你慢慢走远,今天听了一个故事,好像在哪听过。
难道,你猛的回头
哪位讲故事的婶婶,全身透明,那件本丸也破破烂烂的。
你突然想起来,曾经有一个本丸,因为婶婶游转在个个世界里,被黑化的刀男们囚禁了起来,最后一起死亡了。
果然是报应啊!

各位婶婶们,你们是不是也关注在另一个世界呢?

评论 ( 28 )
热度 (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