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 新来的审神者是勇者大人?!(1)

一条寂静的小巷,一位金发碧眼骑士装的男人正在喝酒,一边喝着,一边对身旁的空气说着话“喂,金皮卡,你怎么不说话啊?”
然,四周还是安静的很,男子叹息“果然是不再了吗?”
突然,男子从身后凭空拿出一把大剑“出来。”
这是一只狐狸出现了“尊敬的勇者大人。”
“哄呀呀,一只会说话的狐狸,果然是魔兽吗?”男子一下子把狐狸抱起来。“能知道我是勇者,看样子不是普通狐狸嘛。”
“您是18星球的救世主,“最强勇者”琅。哈,哈勇者大人请不要再摸了!”
“哇呜,你不是很喜欢吗?”琅放下在狐狸脖子上的手“哎,你找我什么事?”
“我们希望勇者大人能成为审神者。”
“哦。”琅淡定的回答“为什么是我?”
“因为你想找到唤醒你家龙的地方。再加上除了突然被毁灭的18星球和本丸,再也什么好地方了。”
“好吧,我做。”琅走再前面。“话说,审神者究竟是什么。”
“勇者大人你什么都不知道?!”狐狸表示你咋就表现的像知道一样。
“哈哈哈,你要在意细节。”琅笑了,抚摸着狐狸的毛发“哦呀呀,以后的日子会很有趣吧?”
当狐之助介绍完审神者和一系列奇奇怪怪的东西后,琅挑了挑眉“话说我就不能自己出阵吗?”
“不行。”狐之助一口回绝了。
“哎!可是作为拯救世界的勇者,我很强啊!”琅闪着星星眼看着狐之助“而且我有我的La victoire了”
“呵呵,去选择自己的刀吧。”狐之助表示拒绝和勇者讲话。
“真是的。听我说完呀.嗯嗯,我们选的刀是什么样子的?厉不厉害呀?你都让我选了,一定是不错的吧?我可以让La victoire和他比锋利度吗?还有,还有,这么多刀,包养起来会很麻烦吧......哎哎,不要走这么快呀!”琅一直念念不休的说着话。
“勇者大人,到了。”卧槽,这个勇者大人是话唠。还有,您的La victoire是可以砍断世界的啊喂。这么比,这么比啊!
“嗯”琅环视四周“狐之助,刀呢?”
“勇者大人,他们就是刀。”
“可是,他们明明是人啊。呦西,我明白了,是不是器灵?”琅敲了敲手掌。
“应该吧?”要怎么给不是这个世界的勇者大人介绍这个呢?
“啊,所以现在要选一个吗?”
“是的。”
“诶诶,那就这把红色的吧!”勇者大人突然抱住加州清光,抽出他腰间的本体。轻轻抚摸,“不错哟,在我们那也是不错的武器了。”
“请勇者大人不要在抚摸他的本体了。”人家都脸红了好吗?
“哇呜,现在自我介绍吧。我是琅,一位勇者。”
“我是加州清光,河源之子....”清光还没介绍完,就被狐之助打断了
“啊啊啊啊啊,勇者大人你怎么可以吧自己的名字告诉他啊!”抓狂的狐之助突然有了勇气咬了勇者一口。
“哎,放心吧,不会出事的。琅不是我名字,这是我成为勇者后重新取的。”琅摸了摸狐之助“谢谢关心。话说,我是不是要去一家黑暗本丸呢?”
“是的,由于您的实力。政府希望您能去那。”
“哇呜,好像很有趣。来,清光坐这,我们听狐之助讲故事。”琅把一脸迷茫的清光拉到身旁。
“那个黑暗本丸,原来是一位女孩子所管理的,她是个有厌男症的人。十分讨厌男人.......”
“哇呜,你们让一个女孩子去一群男孩子里面,可怕。”
“所以,她就一直虐待他们。在外面却装的很好。当我们发现时,几乎所有刀快要碎了。有一些刀还惨遭折磨,被毁容,被打断。不过,因为哪位女子的摧残,他们的实力直线上升,如果勇者大人无法解决他们。那么,我们会强制删去本丸。”
“啧啧啧,可怕。我明白了,走吧。”琅拉住清光走进转移阵里。“清光,到里面就一直跟着我。”
“是,主人,我会好好保护你的。”
“呀。”第一次听有人会保护我。这样的话,我会好好保护清光的。

哈哈哈,又开坑了。可不可怕。
这位审神者是男的,cp向是all勇者
人设,过几天会给,正经脸
欢迎来催更,

评论 ( 6 )
热度 (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