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白色情人节特典 不如以身相许吧?

白色情人节,你一直在等待的节日。
你靠着窗托着腮幻想里德会回送自己什么礼物。
“啊啊啊,还是好期待,真是的,里德怎么还没来。”已经月挂枝头了。真过分,里德,里德怎么还没来!
不会是忘记了吧?你失落地望着房门。明明,明明是里德邀请我的呀!为什么,为什么不来找我。
“咚咚”房门外传来了里德的声音“抱歉,抱歉,公主,让你等了这么久。呐,如果,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去玩吧?
你碰的看开们“好啊,好啊(*^◎^*)。我们去哪?”
里德楞了一下,露出爽朗的笑容“去游乐场。”
游乐场
整个游乐场响着动听的音乐,你兴奋地拉着里德的手臂,“呐,里德,我们去做摩天轮吧?”
“可以啊。”里德带着你来到了游乐场的中心,摩天轮就在哪。
你们坐上了摩天轮,到了顶点,里德似乎是很羞愧,“抱歉,今天我没能给你礼物。”
“没事啊!里德也陪我玩了不是吗?”你趴着窗户上看着外面灯火通明,一闪一闪的十分漂亮。
“所以,不如,”里德羞涩的看着地面“我以身相许吧”
“哎哎哎哎哎!”你惊讶的转过头
“不要,不要多想。是纳比和我说你等了我一天,而我却不知道。”他从衣服口袋里拿出小盒子,“可以的话,今年白色情人节,我的回礼是,”他跪下“嫁给我。”
你激动的说不出话,手却已经伸了出去“好。”
里德专注的为你带上戒指。“我很高兴,公主。”他绿色宝石般的眼睛看着你“你是我的全部。”

“你也是。”你微笑回应。


白色情人节,没人送礼,宝宝委屈,宝宝好伤心。

评论 ( 2 )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