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梦100 那个可怕的特洛伊美亚的公主(5)

哼,想本公主没?
继续更这个系列。

找我聊天吧
勇者大人我啊
性格软萌
想要写梦100的同好,腐乙女通吃

兹维
今天
公主
哭丧的脸来找我
我十分惊讶
嘴贱的问了一句
公主
你怎么了
公主
对我嘤嘤嘤


数学不会
我说
我来
然后
她就
把所有
她欠的数学作业
都给我补了
             ——《不说了,还没补完》
纪念我的数学,蒙逼脸。

阿尔弗雷德
今天晚上
我看见
公主在
外面

我说
公主
晚上危险
但是
公主
不听
所以
我就
邀请

去喝酒
呵呵哒
           《公主喝完了酒库里的所有酒,打着醉拳离开了。我很放心》

雪二(名字忘了,蒙逼脸)
我说
就算把我和
我哥哥
一起比较
我也不会生气
公主
放心一笑
对我说
虽然
你没你哥哥狂霸酷炫拽
但是
公主摸了摸我的头

她只喜欢我
(脸红ing)
            《我才不喜欢她呢》

评论 ( 6 )
热度 ( 7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