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bl 新来的审神者是勇者大人?!特别篇

授权 
  @铃堡守门大爷 
 等等,不要走,你们要的刀剑乱舞在后面,刀x审,bl,在后面,all审

(虽然很少,就在几道问题里,如果不高兴看我家勇者大人的设定的话,就直接找 3 写一个他/她童年期的生活片段(鹤丸)4 写一个他/她老年期的生活片段。如该人物英年早逝,请发挥想象。如该人物长生不老,请随意选取一个足够年长的阶段(药研)8 接上题,描写一下性格缺点导致人物陷入困境/失败的情景。(长谷部)16 描写人物临终时的情景,,22 描写一下人物彻底绝望崩溃的情景。涉及原因(清光)21 接上题,设置合理的背景,让人物自愿做他最不可能去做的事。(安定)

 但我还是,希望大家能看一下,这个孩子
1 在300字以内,介绍一个原创人物的设定。(包括性格,外貌,特点,职业,生平等) 
性格,小时候是冷淡,成为勇者大人后就伪装成了温柔。

外貌,金发蓝瞳,穿着骑士装,身边一直带着La victoire

特点,哈哈哈,特点吗?护崽!

职业,勇者

生平,15岁前是普通的村民,之后在世界树的愿望下成为勇者。开始学习剑法和魔法。20岁出去游历,期间遇到了许多同伴,解决了很多麻烦。25岁独自解决魔王。27岁时自己的世界突然崩坏,离开自己的世界,因为是世界的宠儿,可以去别的世界。同年在本丸定居。
 
2 分析他/她的成长环境与经历对他/她日后性格造成的影响。即,如果不在该环境中成长,他/她会失去或增加什么性格特质? 
 勇者训练让他一直抱有自己的使命就是保护世界,杀了魔王后,陷入了混乱,认为自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
 不在的话,他肯能会生活的更好吧,会增加真正的温柔吧
 
3 写一个他/她童年期的生活片段。 
烛台切光忠正在整理琅以前的东西,而鹤丸则好奇的到场力捧。突然,鹤丸碰到一颗奇怪的球。突然球发出闪光,把他拉进了一个奇怪的地方。

“哈哈哈,真是吓到我了。“鹤丸打量着四周,高大的树木,鸟儿在歌唱,阳光洒落在他的银发上,衬得他越发迷人。

来到了其他的世界了吗?哈哈哈,好想很有趣。远处传来了嘈杂的声音,鹤丸便好奇的去查看。

这是干净的湖水,一群小孩子正在欺负着一个金发的男孩子,鹤丸难得好心帮忙驱赶了他们,鹤丸拿出琅给的手帕提给那个男孩“来,擦擦脸。

”没必要。“男孩冷淡的回答,向湖中心走去。却突然倒了下来

鹤丸抱住男孩”阿拉拉,真是倔强啊。幸亏只是脱力“鹤丸把他带到岸边,脱下外套盖在他身上,男孩无意识的靠近鹤丸,拉着他的衣服。鹤丸叹了口气,算了就这么样吧。不过,我怎么感觉他怎么眼熟啊,好想,好想是主上啊。

很快男孩醒来,迷糊的看了一眼鹤丸“你还没走啊,谢谢你的衣服”

“哈哈哈,你没事啊,呐,你叫什么。”看样子是主上了,骗到名字再说。

“琅。”

哈?不是说成为勇者才取的吗?怎么现在就有了。鹤丸郁闷的看着琅

”你.......好想心情很差。“琅看着鹤丸,伸出手,摸了摸鹤丸的头,手上凝聚了一个光球

真温暖啊,主上的手。”呐,你这么被欺负的,干嘛不反抗。还有这么晕倒了“

”他们是老师的弟子,我要是反抗,他们会死的,老师说,要保护幼崽。我为了克制精灵消耗了力量。“

”话说,你给一个陌生人说这些话真的好吗?“主人小时候是单纯的孩子?

”因为我是勇者,勇者不会骗人。“

鹤丸愣了,摇了摇头,主人,真的是被勇者这个身份给囚禁着啊。

”我走了。“男孩看了看天,突然离开了。

”喂,你不好奇我吗?“鹤丸问道

男孩回头笑了笑“命运告诉我,我们还会在见。”

白光再次闪现,鹤闭上了眼

“喂喂"

”唉,主人。“

琅静静的看着鹤丸,"你又随便碰我的东西了吧。”

“哈哈哈,不要生气嘛。”

 
4 写一个他/她老年期的生活片段。如该人物英年早逝,请发挥想象。如该人物长生不老,请随意选取一个足够年长的阶段。 
 晚年,为了还原世界的琅被抽取了生命,提起步入老年,年老的他静静躺在床上,身边站着照顾他的药研,“主上,你改吃药了。”

“啊,药研,你放在一旁就好了。”

“不行,主上,我一离开你就不会喝药”

”呵呵,好吧,药研,喂我。“琅难得撒了娇。

药研叹了口气,”主上,你明明知道会发生什么,为什么还要就这个世界呢?“

”因为“琅笑了”我是勇者“

一个,被勇者的外衣所困的勇者。药研静静想着。
 
 
5 分析他/她的成长环境与经历对他/她爱情观的影响。 
 
 没有爱情,因为保护世界的勇者是大家的
 
6 分析他/她的成长环境与经历对他/她三观(道德观,价值观,世界观)的影响。 
 
 对于他来说,做好“勇者”就可以,做好别人心中的“勇者”
 
7 人物显著的性格缺点是什么?他/她为什么有这个缺点?你设定这个缺点的目的是什么? 
 
 不懂感情
 
8 接上题,描写一下性格缺点导致人物陷入困境/失败的情景。 
 几天前,琅告诉长谷部他喜欢他,这对长谷部是一个十分幸福的事,但是长谷部却发现,对于琅来说,喜欢要和他在一起根本就是奢侈。因为琅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爱,什么是恋人。

而让琅疑惑的是,长谷部为什么会一直心情不好。
 ”呐,主上,对于你我究竟是什么呢?

“长谷部吗?是重要的同伴啊。”

只是同伴吗?长谷部苦笑,可我不只想当同伴
9 人物最显著的性格特质是什么?他/她为什么有这个特质?你设定这个特质的目的是什么? 
 
 多变和伪装,作为没有感情的人,他只知道要最好一个勇者,而不是人。目的话,是因为,我想让勇者可以不再只是因为是勇者而活着,可以像普通青年一样活着。
 
10 接上题,描写一下性格特质是如何让人物在应对变故时显得与其他人不同。 
 伪装的温柔让很多人满意。
 
 
11 如果他/她遭到无故或是恶意的语言攻击,会作何反应? 
 温柔的笑笑,不会管辖,因为“勇者”是会包容的
 
 
12 如果他/她遭到无故或是恶意的肢体攻击,会作何反应? 
 
 反击吧,如果对方是敌人的话。如果是对方有苦衷,会安抚他,实在不行就打晕
 
13 人物的什么特点是你在没有考虑太多的情况下,为了个人偏好而设定的?(如某种疾病,某种特殊喜好,某个习惯etc.) 
 
 多变的性格,轻微的黑化,
 
14 人物的语言习惯是怎样的?他/她擅长口头交流吗?为什么? 
 
 嗯,大概是看他高兴,高兴就说好的,不高兴,嘿嘿嘿。不擅长口头交流,因为很少有人愿意听他聊天,平民和队友一直有崇拜的眼神看着他
 
15 选一个你的人物不擅长的领域(厨艺,学术,政治etc.),描写他/她不得不谈论该领域时的情景。 
 厨艺,当家里没有光忠时,琅不得不亲自下厨,在清光和狐之助奇怪的眼神下,他开始向他们讲述他的烧饭计划,然没卵,他不会实践
 
 
16 描写人物临终时的情景。 
 琅死了,为了救这个世界而死的。这对于刀男是无法接受的事。

“呐,主上,你不爱我了吗?为什么,为什么要离开。”

“哈哈哈,这次,真的吓到我了”

“主上,悲伤的我,已经不帅气了。”

“哼,就这么死了吗?”

“55555,我,我,我不想主上死。”
 “世界充满着悲伤和黑暗。”

”主上,请安息。“

”主上,下次,请和我真真的乱舞一次。“

”主上,爷爷我,衣服还是不会穿,不来帮我吗?“
 
17 人物最大的恐惧是什么?分析他/她恐惧的根源。 
 一个人
 
 
18 接上题,分别描写人物被恐惧击败,和战胜恐惧的情景。 
 
 被打败

因为我是勇者啊,琅捂着脸跪在地上,身边环绕着一堆碎片。几月前发生了本丸暴动,为了永远和琅在一起,刀剑们黑化碎了堕落了。

琅,为了自己的的职责,将所有刀男全部碎了。

”啊,神啊,我真的不想再......失去了。“

战胜的话,就是平常的生活了

 
19 人物真正的追求是什么?他/她能凭借自己的能力得偿所愿吗?为什么? 
 
 幸福吧,不在一个人,不在只是勇者,而是一个人。他能得偿所愿。因为我可是作者,而且刀男们也会照顾好我们小勇者
 
20 人物最不可能做的事情是什么?为什么? 

 讨好别人。
 
21 接上题,设置合理的背景,让人物自愿做他最不可能去做的事。 
 “嗯,太弱了。”琅把刀从怪物身上拔下来,转身对大和守安定说“好了,我们回去。”但是,安定却没有理他,只是阴着脸看着琅,说”主上又忘记了吗?

“忘记什么?”琅不知道又怎么让安定生气,只能饶头带着安定回去。

夜晚,寝室。

琅气喘吁吁地趴在安定身上,“我说,安定你好像,嗯,该死,不要这么用力。”

安定微笑着说“我记得我很主上说过,不要让自己受伤。”然后安定继续用力“只有痛过才能知道吗?接受惩罚吧,主上。”

“是是,你高兴就好。”琅强忍着感觉,扭动着身体“不过,能不能涂完药才惩罚啊(在前面想歪的面壁)

 
 
22 描写一下人物彻底绝望崩溃的情景。涉及原因。 
 琅跪在地上,颤颤巍巍的伸出手触摸着加州清光的碎片,尖锐的碎片划破了他的手。鲜血滴在地上,他却无视疼痛。脱下披风静静包裹住碎片。

“呐,清光。你这样,主人我可是无法在为你涂上漂亮的指甲呢。”琅扬起嘴角,用力拉大自己的伤口,让血滴在碎片上,血打湿了碎片“看,这样的话,不就变得更美了吗?”

琅站了起来,举起大刀,漫不经心地砍向地面,被琅砍到的地方,都开始消失。直到最后,只剩下一块地面时,琅笑了“既然我不能拥有幸福,那么,大家一起消失吧。”
 
 
23 人物和什么无生命的物件(订书机,塑料袋,卡车etc.)最有共同点,为什么? 
 电脑吧,一直遵循别人对于勇者的控制和希望,他自己的想法呢?身为勇者,就该拯救世界。他这么想着
 
 
24 人物最喜欢穿什么衣服?和你喜欢让他/她穿的一样吗? 
 
 比较大的宽松的衣服,不过我还是喜欢他穿骑士装,盔甲靴子什么的,嘿嘿嘿。
 
25 清空头脑。写下最先浮上脑海的三个关于这个人物的词语。 
 哈哈哈,太多了。

勇者,冷静,护崽
 
 
26 他/她会如何应对生理方面的不适? 
 拿刀捅自己,让自己冷静。
 
 
27 作为创造者,你最欣赏人物的什么特点?他/她身边的人也这么认为吗? 
 坚持,和保护幼崽的决心。哈哈哈,他的团队都是决心保护世界的人。当然是十分欣赏。
 
 
28 作为创造者,你最讨厌人物的什么特点?他/她身边的人也这么认为吗? 
 太没有感情了。无论是什么事,他的眼睛里都是平静。
 他的团队一直希望他能有感情,所以一直让他去相亲。(什么鬼)
 
29 在现代背景下,他/她会自己动手换电灯泡吗? 
 不会,对于勇者大人来说,没有电灯泡的话,放个光明魔法或让光明精灵出现就可以了。
 
 
30 以人物的师长的角度评论一下他/她的能力与成就。

剑道老师:呼,终于到我了吗?嗯,琅的剑道一直很满意。他的剑道,剑法真是深得我的心啊。我们一直在有空的时间对练。你说成就?(眯眯眼)嘿嘿,我觉得在最后他杀害魔王成功拯救世界做的还不错。 不过,我怀疑琅那小子不是为了世界,而是为了找那个生命中的宿敌练手。不过琅回来后告诉我,他为了尊敬对手,一上来就发绝招。唉,可怜的魔王。

魔法老师:特意来找我?琅吗?他的魔法能力十分不错,不过他一直不愿意用。哼,剑道这么粗鲁。他怎么就一直喜欢剑道呢?可恶(〃>皿<)。(刀剑老师乱入:哈哈哈,我都说了,是因为你们魔法师太脆。)滚(ノ`Д)ノ,他的成就,作为他的老师,我一直觉得已经是十分漂亮了。不愧是我的弟子、


评论 ( 2 )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