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梦100 bl那个不让人省心的王子(哥哥)(1)

嗯,大家好,我是书之国利维艾拉的二王子。哎?哈克王子。啊!他是我哥哥。
今天,我家的执事告诉我,我消失已久的哥哥,终于回来了。
但是,但是,等我焦急的去问他发生了什么时,他居然,居然这么对我!心塞(´-ωก`)
回到那时
“哥,你终于回来了。”琅兴奋的跑了过去。
然而,哈克只是看了他一眼,静静离开。
“哎哎哎,哥不要不理我。究竟发生了什么?哥,哥,不要走这么快啊”
终于,在琅的摧残下,哈克开口了“食梦兽攻击了我,被特洛伊美亚的公主救了。”
“天啊撸,哥哥,你没事吗?嗯嗯嗯,哪个公主呢?请她来我们国家吧,毕竟她救了哥哥你啊。”
“随你。”哈克头也不回的走了。
“哎哎哎,哥哥,你怎么可以这样?哼唧。(`へ´*)ノ你这态度已经失去我了”
哼哼,你们知道我哥哥做了什么吧,他太坏了。哼唧。
啊?公主,哦,我继续说下去。
几天后,我们就邀请公主来我们城堡了,嗯啊,公主长的不错,嘿嘿嘿,好像对我哥哥有点想法。
你问我怎么看出来的?她和我聊天可是十句不离我哥。我哥终于可以嫁出去了,我终于可以不用在担心我哥哥的生育问题了。我也不用再一直对着我哥这张臭脸了。
好吧,我不知道是我长得十分帅气,公主一直围着我问我哥哥喜欢什么?
我当然要助他一臂之力,我告诉公主我哥哥喜欢在一个地方看书。然后公主就去找我哥了。
我当然也跟去了,然后我就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他们一个看书一个看我哥。
你们倒是说话啊!怎么安静干什么啊?~(๑ñ﹏ ⊙☆)ノ凌乱。
过来很久,我哥看完书才冒出一句“琅请你来的吗?跟我走吧。”
公主也就乖乖跟着走了。我说你们倒是聊聊天啊,聊什么都可以啊。这是什么情商啊?
最后我哥被荆棘划破时,公主你干嘛不直接强上帮我哥包扎啊!没有布撕衣服啊!
哎,我已经不知道如何是好了´_>`
最后我哥回来时,还叫我帮他包扎。公主真是一点也不出现啊。
这还不是最可怕的,公主不是做了饼干嘛,我哥吃完后什么也不说,这像什么啊!Σ⊙▃⊙川
哎,我看样子还是直接给他们下药才能成功吧。不,按照我哥的性格,他一定会疑惑为什么会热,然后来找我问为什么。
哎,前途坎坷啊!
就这样好几个月了,无论公主怎么向我哥献殷勤,我哥都不表示什么。
然后我终于忍不下去了,找到我哥问喜不喜欢公主。
他,他,他一脸平静的回答我不喜欢。
我白帮忙了!
气呼呼的我只会送走了公主,看着一旁的哥哥,以后我还是得照顾你。
然后,然后发生了什么你知道吗?
我哥他笑了,竟然笑了,我完全惊呆了。(´◊ω◊`) 我没有一点点防备。
不过,(脸红ing)我哥还蛮好看的,大不了,我就照顾他一辈子。
+♥+:;;;:+♥+:;;;:+♥+:;;;:+♥+:;;;:+♥+:;;;:+♥+:;;;:+♥+:;;;:
哈克看着脸红离开的琅,回想起曾经和公主的对话
“哈克,我怎么几月的事当真不在你心中起一点波澜吗?我,我不能再曲线求国了。我喜欢你。”
“什么是喜欢?”
听到这句话的公主,终于忍不住哭了
“笨蛋,喜欢就是你一直想着一个人,包容他的一切,对他不离不弃。没了他会不习惯。悲伤时想他,痛苦时想他。一提起他,你就有说不完的话。在你心里留着他的位子。”
那个人,哈克想了想,我平时没我弟弟会很不舒服。
公主擦干眼泪,“看样子,你是有喜欢的人呢。”
“为什么这么说?”
“你看看你的样子,哈克,你笑了你知道吗?看样子是我输了。听我一句劝,把握住他。你太不主动了。我啊,怕你在他离开时才会后悔。”
我弟弟会离开?哈克的眼神变得尖锐,不可能,他是我弟弟。
“他总会嫁人。”
“不会的”哈克冷冷的说到,转身离开,我弟弟,一直会陪我,他说过,他会照顾我。
要是他想离开。哈克笑了,我会把他绑起来。

评论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