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剑三成男 让我上你好吗?

天策
“让我上你好吗?”一向稳重的他,这次竟然在马场,当着众师弟师妹的面前,对你说了这句话。
“这.......”(脸红ing)卧槽,答不答应,答不答应。嘤嘤嘤,好像答应,可是,可是,还有人在呢!
对面的他呼了口气,对一旁的师弟们大声呵斥“看什么看,学学你们嫂子,多正经。”
wtf?
“媳妇儿,你看他们,一个个太黄爆了!所以才找你示范一下什么叫正经。”他讨好的看着你。
你一脸血的看着他。
“大笨蛋,去死吧。”卧槽,白高兴了。
夜晚
洗好澡的你正踏着月光,走在走廊上,突然,一个黑影把你拉进了角落里。
他抱紧你,呼吸喷在你耳畔“今天不高兴?”
“还不是你”当你听到熟悉的声音,终于安心了下来。
“早上的话?”哎呦,你还知道。
仿佛是看清你气鼓鼓的样子,他轻笑“刚刚那么多人,我不好意思。现在”他紧紧抱住你,亲吻你的耳坠“让我上你好吗?”
好。
藏剑
你推开门,就看见他趴在桌子上,把玩着酒壶,桌子上摊着账本。
看见你来了,他把一个账本丢给你“夫人,让我上你可好?”
“滚!”你看了看账本,等等,这个收入!
看着你吃惊的样子,他走了过来,玩弄你的头发“怎么样,厉不厉害,小爷我可是有小财神的称号。”酒气扑面而来,你不舒服的推了推他。
他一脸不高兴,对你撒了撒娇“夫人,夫人,如果我让你买买买,你让我上你可好?”
“我像是会为钱而抛弃节操的人吗!”
“不是像”他看着你气呼呼的蠢萌的样子“明明就是,好了,我好累,陪我睡觉吧?”
你看着他的黑眼圈,心疼的说“好,让你上,也不是不可以(脸红ing)”
他楞了一下,扬起嘴角,爱你呦。

评论 ( 19 )
热度 ( 16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