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牛郎团设定+达也私设

“嗨,小姐,你需要我陪你吗?”熟练插进人群里与客人交谈。这个店真是奇怪啊。不过(摸摸自己的钱袋)挣点钱还是蛮多的。
当被客人问起喜欢什么的时候。理所当然的回到,钱啊。看着她们一脸悲伤的表情。
哈,好奇怪啊你们,我可不是你们这些喜欢爱啊,人情的人。对我来说(掏出来金币)这个,才是我的一切。
再次被她们告知钱不是最重要的。
哼,钱才是世上最要价值的,只有钱,我才会理你们不是吗。
很快再次混到人群里,熟悉的声音响起,与客人聊天。
等到一切结束,静静呆在角落里,擦拭着金币。
等到一切结束,只会有钱陪我不是吗?
只有钱,才不会离开我。
(静静握住钱)我,只有钱,也只剩,钱了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