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普通人设表格:
姓名:琅
性别:男
年龄:15
性格:喜欢钱,无时无刻不想着怎么挣钱,平时也是个开朗的好孩子 。不过不喜欢被人看做是小孩子。如果有碰到他的雷区时,也会有点小傲娇
外貌:棕色的短发,淡紫色的眼睛,平时喜欢穿着白色的衬衫 加一个里面有很多口袋的披风。脖子上带着一个蓝色的宝石项链。有一个特殊的口袋,这个口袋可以掏出很多东西,但是一定是死的,拿出的东西必须用等量的东西换。
职位:草药商人
身世背景:10岁时和父母外出行商时,父母被杀,之后在叔叔的帮助下成为父母成立的草药协会会长,努力学习草药的知识,并且十分喜欢钱。叔叔死后,被不满他的人,诬陷因为想要更多的钱而偷草药,从此琅就从喜欢钱变成了认为钱是最重要的,并决定自己出去流浪做买卖。现在还算有钱。
房间号: 204

“哎,要不要看看这个”指着一旁的瓶子“这可是好东西啊,小姐,你要不要试试看。这对皮肤好哦。”
“真的吗?店长,你可不要欺骗我啊?”女子小心翼翼的涂饰着。
“怎么会?我可是我不骗人的。小姐用起来十分漂亮。”
“店长真会说话。好,我买了。”
顾客付钱,收钱。
微笑送走他们,带着商品离开。
啊,今天又挣到很多钱。小心翼翼的擦拭金币。真的是漂亮啊!
啊,世上果然钱才是一切。
满意的收起金币
嘻嘻,把他们赶紧放好吧。
看看时间,啊,这个时候了。
该去看我的草药了。
走在去草地的路上,耳畔却传来刺耳的声音。
“琅会长,果然是上次的小偷吧!他这么爱钱”
“才不是我!”生气的向他们吼道。我们不是朋友吗!为什么,为什么不相信我!
他们慌张的离开了,嘴上却,“琅这么紧张,果然是小偷吧!”
抱紧自己,无力的蹲下
喜欢钱有错吗!钱,只有钱才不会背叛我。那些感情,根本,根本就是没用的!
拿出钱袋,倒出金币,金色的光泽,照射出我的脸,真是难看啊,为什么悲伤!静静地把金币贴在脸上。
只有,钱,才是实实在在的,才是我的一切不是吗!
我,只是一个爱着钱的笨蛋吧。
离开吧,离开这里,去找一个安静的地方,自己努力挣钱吧。
很快,搬到了公寓里。一切,变开始了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