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剑三成男x你 当你捡到一只受伤的动物or兽化的他(1)【天策篇】

剑三新跟宠这个梗我已经准备好好玩了。

策划硬要说哈士奇是狼系列

天策

你在深林里采药,无意中发现湖边有很多血迹。这里是很多动物喝水的地方,喜欢小动物的你准备去找寻哪只受了重伤的动物。为什么你坚信是动物呢,因为这里是很少有人来的地方,山路又十分陡峭,你也是因为为了养家糊口才来的。

你跟着血迹小心翼翼地走着,终于在一个隐蔽的草丛里发现了他——一只伤痕累累的黑狼,你开始有点害怕了,狼可不是什么小动物,而且他们还是群居的。

这时,他视乎感觉到了什么,抬起头,蓝色的眼睛死死盯着你,小声的向你咆哮,让你忘记害怕的是,他的一只眼睛有一条伤痕从额头上顺着眼睛划下,血,一滴一滴的流下。

你按耐住害怕,慢慢走进草丛里,在他警惕的注视下慢慢靠近,“哪个,恩,我只是,只是想给你,给你包扎。”似乎是太害怕,你对狼说到,之后又拍拍自己的脑袋觉得自己傻乎乎的,狼怎么会明白自己的意思。但让你惊讶的是,他好想是明白了什么,安静的爬着让你给他包扎。

你咬碎了草药,轻柔的敷在他的伤口上,视乎是刺痛让他有点无法忍受,他小声吼叫,这让你吓了一跳,小心的看着他“嗯,没事的,没事的,会好的,只是有点疼而已。”你小声安慰他,轻轻拿起随身带着的手帕为他包扎眼睛。“呼”你长长的叹了一口气“这样就会好了”

可是,当你解决了眼睛,你又发现他几乎全身都是伤,特别是脚,他不起身愿意是他的脚也有一条大口子。

“这可真是......”你没有说下去,也没有包扎,因为你已经没有布了。“你在这等我。”说完,你记下来这里,急忙跑下山,找来了村里的猎人王叔“王叔,王叔,我有事想请你帮忙,山上有一个受伤的狼,我搬不回来,你能帮我吗?
”狼,那可不是什么好惹的。小姑娘决定了?“

”嗯。“

之后,王叔还是在你的坚持下,把他带来回去。

这几天,你便一直照顾着他,在你的细心照顾下,他开始慢慢转好,可以缓慢的跑,你最喜欢的就是在太阳好的时候,给他梳毛,在太阳底下,他蓝色的眼睛温柔的看着你,轻舔你的脸颊。为了不让别人以为是野兽而伤害他,你在他脖子上挂了一块坠子。

不知道什么时候,村里来了一群军人,他们似乎不像一些正规军,每天来着调戏民女,有人反抗,还会被打。

这几天,你都不敢不出门,每天和狼呆在一起,

突然有一天,你家的门被人用力的敲打,他似乎是发现了什么,小声的嚎叫,跟在你后面

你小心的打开门,探出头,对着一群军人说”你们,有什么事吗?“

”哟,这里还有一个小娘子啊,快让你大爷进来。“一个男人开始对你动手动脚。

”没想到啊“另一个也开始拉你的手。

你不停的挣扎,“放开我!”

突然,一面前的男人被一道黑影扑倒,他开始撕咬男人的喉咙,他的同伴似乎刚反应过来,推开了你,想去救他,却被狼扑倒,

你坐在地上,颤颤发抖,“狼......”

很快,那群人跑了,而狼也是伤痕累累,你想过去抱住他。

他看了你一眼,很快抛开了。

“狼....."你起身想要追她,但他很快消失在了草丛里

几天,你都不见他回来,终于悲伤的知道,他或许不会在回来了 。

但你还是想去找他,你开始多次进入山林,

又一次,你在山上扭了脚,突然看见一个身穿银红色铠甲,戴着长长鹖羽,脸上有一道划过脸颊的伤疤,静静的站着一旁,他笑道”你可是受伤了?“

”嗯“你轻轻揉着脚肿,却发现自己不应该对这个男人没有警惕,你总感觉他似乎很熟悉。

他上前,一把把你抱起来,你对突然的行动感到惊吓,抬头却发现了那个坠子挂在他脖子上。

你张大眼睛”狼?“

他发现你注意到了坠子,轻笑"救命之恩无法回报,不如以身相许,姑娘不知意下如何?“

”好。“你不知道怎么了,既然同意了。

他轻轻吻住你,低沉的声音在你耳边回响,他舔了舔你的耳垂,满意的看着你发抖“呼,我喜欢你。我好喜欢你。”

你脸越来越红,轻声回应他。

他俊美的脸颊,在你看不见的地方,露出了尖锐的狼牙,既然答应和我在一起,如果离开了,我就吃了你。

评论 ( 22 )
热度 ( 42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