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神曲改变 天策版 师兄你到底把我家里飞沙放哪了

昨天晚上,我走在回营路上

突然想起,我没带里飞沙。

我寄给你,二十六个信件。

你没有收,你没有收。

你回信了,

叫我等等,

你办完事就回家。

可是大师兄,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里飞沙,去了藏剑。

你到底把我家里飞沙放在哪里了?

马营找了,草场也找了。

连门口守卫,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天策府。

藏剑山庄的二少真的那么可爱吗?

藏剑山庄的二少真的那么可爱吗?

藏剑山庄的二少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冰冷的雨。

洛阳城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sancta mair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野狼回家吧。

里飞沙啊里飞沙,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卖一匹。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一下卖一匹。

你就乖乖住在藏剑吧,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一下卖十匹。

人家很忙的。


所以,有人唱歌我听吗?

评论 ( 5 )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