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禅明界『百姓人设』
『姓名』萧琅
『性别』男
『年龄』25
『职业』游击将军
『外貌』【强行20+】黑色地长发用头箍简单地绑住,黑色的眼睛。眉清目秀,修长的身材
『衣着』【强行20+】 深蓝色的长袍袖口绣着祥云图案,袍内露出青色的内衫,腰系玉带,腰间别着长刀。
『身世』【对你的父母好点别总是两亲不在另强行100+】 父亲是军人,母亲只是普通的妇人。在16岁时因为朝廷的下发文书要征兵,变代替年迈的父亲去战场,被分配到当时被誉为一定会死的边界,与胡人展开战争,因为对自己的运气好,对军事的敏感,再加上不怕死的精神,在经历9年的镇守边界,成功成为游击将军。虽然是杂号但也是挺年轻的将军。在一次战争被敌人暗算身受重伤无法打仗被送回京城,在京城养伤几年后感觉自己好了,上书想要回到边界,但是朝廷没有同意,把自己朝廷分配到这个城市做守军。
『喜好』【爱吃萝卜爱吃菜】 喜欢练武。爱甜食,喜欢音乐
『备注』【有什么想说的可以附加,去字给糖吃】 暂无

(因为疼痛而要小声呻吟出声)该死的胡人,某一定会屠光他们。(握紧床边的扶手“将军,朝廷发来文书招你回京,你的伤有救了”士兵轻轻抠门进来,把文书递给自己就站在一旁)找我回京?本将军不赶跑胡人绝不会回去的!(“但是将军你的伤”)啧(看着自己被绑带缠住的胸膛)本将军绝对会回来的。(次日,冷酷地坐在马车里,被士兵护送回京,在离开前,掀起帘子看了一眼威武的城墙,上面的士兵正在巡视)某,一定会回来,到时候,胡人就给我等着。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