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剑三】大唐好声音♪

又到了夏天,又要看好声音了

————正文————
“欢迎来到新一届大唐好声音♪我是你们的主持人勇者大人琅♪”做出习惯性的挥刀动作,全场鸦雀无声
“咳咳,此处应有掌声”
台下的人终于反应过来,开始啪♂啪♂啪
当然,也有些不怕死的gay帮一边吹口哨,一边挥舞着酒壶“主持人,你赶紧的,我们在期待各位导师”
“呵呵”顺手丢了一块肥皂砸死gay帮“ok,我知道,你们期待的导师们就是”退后一步
“来自藏剑山庄的叶英,叶大美人”
场上各大门派分别欢呼,丢上花朵🌺
“不知道为什么,李统领一直叫的最响呢”
“各位少侠,夜安”叶大美人甩甩袖子,坐在一边
“接下来,来自万花谷的斐元,大师兄请给我一针!”
全场欢呼
“下面的那位是。。。。接下来是广告时间♪”
大唐好声音由藏剑山庄赞助播出。
不是每个小黄鸡,都是二少”

你问后面?额,没有写,我忘记长歌门门主的名字了【望天】

评论
热度 (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