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剑三】男神x你 情缘【RPG背景】

这是一款大型古风恋爱RPG游戏,你前几天入手了这款游戏
嗯,很不错的画风呢♪你有点高兴地抚摸封面,把游戏光盘插入了电脑,正在游戏运行之时,你突然昏倒了

你张开了眼睛,环顾四周,你身处一旁小树林,清新的空气,鸟语花香,这一切显的十分平静。
“这里是哪?我,我为什么在这里?”接下去,要做什么,你无意识的咬着指甲想着
♡往前走
♡在原地寻找有用的东西

请各位玩家在下留言选择故事发展道路。我会统计数量选择道路
当然,有死亡路线哦♪
死亡的路线真的很少哦♪
请继续投票♪

评论 ( 10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