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剑三成男x你 奈何桥,我等你一起走

你坐在奈何桥旁的三生石上,视线观察着奈何桥,险窄光滑,有日游神、夜游神日夜把守。桥下血河里虫蛇满布,波涛翻滚,腥风扑面。
你垂眸转头,一旁的老婆婆端着碗汤嘻笑的看着你“怎么,还没有习惯,你已经在着很久了。”
“这样子的奈何桥,我怕是一直不会习惯吧”许久没有开口的嗓子竟然发出了少女般清脆的嗓音,你不习惯的闭了口
“已经是死灵了,你啊,都这么久了,还消耗灵力让自己保持青春啊。你等的人还没有来,或许他早走了,在你不知道的地方。”孟婆细细倒了碗汤放在一旁
“不可能!”你突然爆发,无奈,委屈都发泄出来“你不知道,他一直是守信的,他只是,只是活的久罢了。”你妄想从三生石上下来,却被死死缠住,你不再动弹
“他现在来,你们也不能一起走过奈何桥。你已经被缠住了”孟婆耻笑着你
“是你骗了我!”你流着泪敲打三生石。
“明明是你说要留下来的,我只是告诉了你个办法罢了。已经很久了,你怕是忘了他了吧。”孟婆没有再理你,继续用那慈祥的嗓音,招呼每个死灵喝汤。
你安静的看着死灵来时的路,突然一抹
♥天策路线
你安静的看着死灵来时的路,突然一抹红色强势的吸引了你的眼睛,那是一位极其俊朗的男子,银红盔甲衬托出他那英武的身姿、虎目炯炯有神的盯着前方的三生石,不,是盯着你。看见你看向他时,他轻笑,快步走向三生石,翻身跃上三生石,坐在你旁边,他看向你,眉眼间写着喜悦与愧疚“小丫头在等谁呢?”
你痴痴的看着他,他的嗓音把你拉回了现实,你苦闷的回答他“我,我忘记了”他怎么知道我在等人?
他愣了一下,随后洒脱的笑了“很好,忘记了也不错,忘记我.......”他的嗓音变轻了,你不安的问着“怎么了?”
“没事,我也要走了,在走之前”他握住你的下巴,落下一个吻, 突如其来的亲吻像暴风雨般的让你措手不及,他乘机灵巧地撬开你的牙关,深深的与你的舌头纠缠在一起,炽热缠绵,你脑中一片空白,只是顺从的闭上眼睛,仿佛一切理所当然。你忘了思考,也不想思考,只是本能的抱住他。他松开你,迅速跳下三生石,拿起孟婆的汤,闭眼喝下,眼泪顺着他的眼角流下,喝完,他转身走向奈何桥。
“你”你挣扎的想要下三生石,竟然真的跳了下来。这是你才想起你的过去,你与三生石做了约定,它同意你在这里等人,但等完必须成为他的使者与孟婆一起,驻守奈何桥。
你无助的站在那,不知道可以做什么。你上不了奈何桥,追不到他。“他又把我丢下了。”
孟婆叹了口气,拉着你来到她身边“继续等他。等他再一次走过奈何桥。”
“好......”你默默无言的帮助孟婆,继续等他。
不做多久,那男子好像再一次出现了,这时的你,心也再一次活了起了。
“抱歉,又等久了吧”他抱着你,抚摸你都长发
“嗯,你这个坏人,一直一直让我等。”你哭着拉着他“我会一直等你。”
缘定三生,白首不离......
天策路线.end
♥藏剑路线
你安静的看着死灵来时的路,突然一抹金色映入眼帘,那人缓缓走入死灵当中,在路过三生石时,眼神一亮,站在三生石下对你笑着。你看清了他的样貌,好一翩翩少年郎。亮闪闪的金色服装趁着这郎君的相貌,你仿佛看见了衣服一副场面,在那西湖边,这少年正在亲吻一位女子, 
“姑娘在做什么?”金银玉石随着他的动作发出玲珑的声音
“我在等人。”你缓缓回答他
“等人啊,那姑娘,你认识我吗?”他没有关注等人,只是含笑望着你
“不.....”你想要回答不认识,眼睛却开始湿润起了,眼泪一滴一滴落下。
看到你哭了,他慌了神,急忙爬上三生石,紧紧抱住你“真是的,你明明知道我最怕你哭了,别哭别哭”他擦去你的眼泪,意气风发的对你说“现在,你等的人已经到了,姑娘可别在哭了”他讨好的亲吻你的眼角,语气低沉的说着“哭了,就不美了。”
“你,你终于来了”你想起来一切,手锤着他的胸膛,他握住你的手“我来了,抱歉,等久了吧。”
“嗯,你以后不准在让我等了。”
“好好好,都听你的,走,我们一起过奈何桥”他跃下三生石,对你伸出手
“我走不了了,为了等你,我和三生石连在了一块”你委屈的说着
“哎!这样啊,那我们一起连着吧”他再次上来三生石,紧紧抱着你“我只要不和你再分开就好。
天不老,情难绝。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
藏剑路线.end

中秋节快乐,给你们福利,到明天晚上6点前,留下你们喜欢的门派,我选最多人的门派写肉文^_^

评论 ( 19 )
热度 ( 1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