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阴阳师荒川x你】荒川之主今天也很烦恼

有人曾经给荒川的主人一个预言,是他会爱上一个人类。那时的他不屑于顾,认为区区蝼蚁之辈,曾会让自己倾心?
命运的河流可不会只往一个地方流淌。他对那人说,翻手指使河流卷着那人离开。
————————————————

百姓为了感谢和继续祈求荒川之主的庇护,特意献上了祭品,也需是荒川之主不常去收祭品吧。人们感觉荒川之主或许不喜欢这些,狠心一咬牙,决定学着其他地方的人献上活祭。将那些被选中的女孩称为“荒川的新娘”并打扮漂亮,按照结婚的礼节一步一步送到海边,推入海中让荒川之主能够享受和知晓。随心所欲地荒川之主没有想管的欲望,即使他不需要那些新娘。可怜的女孩只能坠入海中,被海水吞噬。
这天,难得上岸的他被欢快的乐声吸引,很快入眼地是抬着轿子的荒川的百姓,以及,坐在上面的——哪位穿着白嫁衣的姬君。
没有蒙住的脸精致而又美丽,眼睛里藏着薄雾,好像看见了雨后的大海。
荒川之主不是没有见过更美的,但是能让他心动的,还是第一位。
“笑一笑吧。公主殿下”一旁的侍女小声提醒着“如果再哭的话,荒川的主人会生气的。”
“我是要去送死,难道还要笑着吗?”你拿着手帕擦着泪水。
“这,姬君请......”侍女支支吾吾不知道说什么
“姬君,请笑吧。这一切是为了整个荒川”你的母亲,刻薄的声音传来。
你有点气愤地扯着手帕,明明被选去当祭品的是继母的女儿,却送自己来。真是,真是,你被气地有点头昏。眼里写满了悲伤。
不想继续聊着这些话题的你看向四周,痴迷的想吧所有世界的美丽继续收藏。这时,你看见了一位高大威猛蓝皮肤的男子,你惊奇地注视着,是妖怪吗?你没有继续看,转移了视线你
她注意我了。荒川之主有点烦躁,白扇扇了扇风。为什么又转移了视线?是什么又吸引了她?
很快你便被送到了海边,你恐惧地望着波涛汹涌地大海,闭眼跳了下去。反正都是死,这一次至少自己能主宰自己了。
他看着这些举动,终于想起是人类的祭祀,而且,还是他的新娘。他很快跳入大海指使游鱼载着你往大海深处游去。
很快就到了他的宫殿。
大海紧紧抱着自己,你却不感觉要窒息。你张开疑惑的眼睛,却看见哪位蓝皮肤的男子正在自己身旁。而你则躺在珊瑚上。
“你?”自己居然能在大海里呼吸?
“荒川之主”醒了吗,比起睡觉时的样子,醒来的样子倒是也有一番风味啊。
你惊讶地张大眼睛“殿下”面对神灵一样的荒川之主,你忘记了现状,很快起身俯身行礼。“我,我....”你不安地扯着衣角,思考如何与他交流,会不会吃了自己?妖怪都是要吃人的。你有点害怕地想要抽泣。
不知道如何开口的荒川之主看了看你,是自己太可怕了吗?他没有继续想什么,反正已经嫁于自己,便是自己的妻子。妖怪之间没有什么礼节罢了。
“你先住在这里”他转身就离开了。
是自己惹他生气了吗?你不安的想着。小心环顾四周,这就是海底吗?真是漂亮啊。你痴迷于海底绚丽的景色。
很快,好几日过去了,你在海底却没有感觉到饿和窒息。你渐渐放开了,反正要是荒川之主要是想吃自己,早就吃了。现在没有,一定是有什么想法。自己也不知道,还不如愉快的过日子比较好。
可是让你惊异地是每天荒川之主会派人往你房间运珠宝之类的东西。他也会在你房间里盯着你看,在你好不容易有勇气想要问他做什么时。他却一言不发就走了。
这是为什么呢?你百思不得其解。
————————————————

荒川之主今天很烦恼,为什么每次自己的妻子看见自己就害怕的颤颤发抖,明明自己已经按照人类女子的爱好送上了礼物了。
荒川有点生气,却又不能在自己妻子上发泄。如果自己表示了生气,她又要像仓鼠一样,一副快要哭的表情看着自己了吧。
唉,一向随心所欲自己为重的荒川,今天却为了人类而烦恼。
“殿下何不直明自己的意思呢?”一旁的属下也苦恼地为荒川想办法。“也许是人类明白了却不好意思说呢?人类都是胆子小害羞的。”
确实,荒川想了想,决议自己说。不接受?哼,没有人可以反抗自己。

———————————
这天,荒川又来了,带着一堆的珍珠。
真是漂亮,你很想带上试试,可是却恐于荒川一直看着你。“殿下?”
他扇了扇扇子,不经意的说着“汝该叫吾夫君”
“哎?”
他严肃地看着你“汝不是已经嫁于吾了吗?”
“可是”那不是城里人自己随便说的吗?
“乖”他犹豫了一会,手揉揉你的秀发“叫夫君”
你感受她手不同于人类的温度,小声害羞地说“夫君?”
“嗯”
——————————
之后,荒川找你找到更勤,这是在追求自己吗?你有点小骄傲的想着。在自己家里被认为是多余的自己,居然能得到荒川之主的青睐,真想让继母看看。
“夫君,妾身近日绣了香囊”你小心地把香囊放在荒川之主的身旁“不知道夫君十分愿意带上。”
“嗯?”他转头看了看,收了起来,嗅着不同于海中的气味,似乎还粘着你的体香。
“很不错。”一向不喜欢多说的他倒是经常会夸耀你。
“是吗?”你愉快地笑着,鼓着勇气搂住了他的手靠着他。
他有点惊讶,却温和地抱住了你。
你闭着眼靠着他,感受他的温柔。
却担心着,担心等自己容颜失去的那一刻。他是否还,还想现在一样喜欢自己呢。
“夫君....夫君....”你小声地叫着,渐渐睡着了。
他没有说什么,只是抱着你。但在你迷迷糊糊时却感受到了,那轻柔,贴在你唇上的柔软。

end
荒川那么帅为什么你们不喜欢???
居然还说他不好???
荒川小迷妹的我就不服了。不管,爱荒川。养不起给我。我有荒川我自豪。
这篇人物的人称混乱,请小心使用。
最后,还是给荒川大大表白

作者:荒川大人!!!我爱你!!!
荒川:想要什么珍珠?自己来挑吧。
作者:荒川大大还是请继续做我家里的爸爸吧!!!
荒川:只要汝做妈妈,吾就做。

给荒川比哈特

评论 ( 34 )
热度 ( 2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