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齐木x我】我到底要不要告诉他【她】我喜欢他【她】

ooc有
糖绝对有!
女主角很像勇者大人我
下面还有男主角中心的一半

女主角中心
你是xxxx,PK学校的一名学生。现在,你在等你的青梅竹马,齐木楠雄。
门被齐木推开了,他转身把铁门关上,看见你,他似乎笑了
你脸突然红了“我,我才没有等你。只是我有点无聊罢了!”你轻哼一声,拿着包走了。眼睛却偷瞄着他。他难道会不更是吗?
只见他嘴角上扬,小步跟上你。绝对是知道自己是在等他了吧....
一路上,你都试图与他搭话,可恶,到底怎么说才能显得不是很轻浮。而且,突然搭话会不会被他认识是喜欢他,虽,虽然我真的喜欢他.....但是妈妈说了,女孩子要是先告白以后在一起会低一头。呜呜,好纠结!不行,随便说些什么吧。你小步走着,看着他没有任何表情的脸孔,突然说了一句“今天的风儿甚是喧嚣啊”
我tm在说什么??!这个梗,是这个时候玩的吗??!
“确实,是要起风了,xx,你好像穿的有点少,不会冷吗?”
他,他居然认真的回答了,我我我,没有给他留下奇怪的印象吧。
“哼,不过是小小的风,只要我redrose出手,别说风,即使是台风,也能一刀切断”你说着,潇洒的拿着包往前头也不回的走了“这么?”你帅气的转头看他“楠雄不会认为,我,redrose,会害怕吗?”好冷,早知道就不为了好看穿短裙了。
“不会。”
这种反应,好气啊!
学校—天台
你坐在他的身旁,小心的打开便当,不着痕迹地将便当里的东西展示给他看“我不过是小小动手就一不小心做了太多了,怎么,楠雄,我给你品尝的机会如何?”他,会喜欢自己做的咖啡布丁吗。
“谢谢”他弯腰想从你的盒子里挖一口布丁。
太太近了!你能清楚的看清他精致的脸,对方身上的气味更是诱人,我,我....
“很美味,谢谢”他一边飘着小花一边说着。
“那当然,可没有什么我不会的”好开心,他居然喜欢我做的东西,是不是对我好感又大了呢。
放学了,你收拾着包,外面的风更大了,你看着自己单薄的衣服,好冷。可惜,你父母不在家不
然可以来接你。
你冒着风往外走,双脚颤颤发抖,这时,一件外套突然盖在你身上,你疑惑的转头,却一不小心碰上了个柔软的事物,你眼睛直直的看着他,刚刚,是接吻了对吧,对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却好似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把衣服盖在你身上后,拉着你的手温暖你的手。
他的手好烫,好温暖.....怎么办,好像告诉他,我喜欢他.......喜欢到,心里居然会为这点温暖而欣喜若狂。
“楠雄,我,我喜欢你”是啊,早说出口,不就好了吗?“请和我在一起!”
“好。”

齐木中心
【内女主内心想法】
我是齐木楠雄,PK学校的一名学生。现在,我要出门去找我的青梅竹马,如果在不出去,她又要被冷风吹的感冒了。
门被推开了,我转身把铁门关上,看见她,有点愉快,果然是又在等我啊
“我,我才没有等你。只是我有点无聊罢了!”她轻哼一声,拿着包走远了,呼,这点还真是傲娇啊。
小步更上她
一路上,她都试图与自己搭话,心里还再苦恼,【到底怎么说才能显得不是很轻浮。而且,突然搭话会不会被认为是喜欢他,虽,虽然真的喜欢他.....】她的内心,噗,在心里给我告白了吗?“今天的风儿甚是喧嚣啊”
“确实,是要起风了,xx,你好像穿的有点少,不会冷吗?”而且,腿露的太多了,是想给谁看?不是说喜欢我吗?
【他,他居然认真的回答了,我我我,没有给他留下奇怪的印象吧。】对于你,无论说什么,我都愿意回答你。
【“哼,不过是小小的风,只要我redrose出手,别说风,即使是台风,也能一刀切断”你说着,潇洒的拿着包往前头也不回的走了“这么?”你帅气的转头看他“楠雄不会认为,我,redrose,会害怕吗?”好冷,早知道就不为了好看穿短裙了。】
“不会。”为了漂亮,真是胡闹,过后瞬移回去拿衣服给她吧
学校—天台
她坐在自己的身旁,小心的打开便当,不着痕迹地将便当里的东西展示给自己看“我不过是小小动手就一不小心做了太多了,怎么,楠雄,我给你品尝的机会如何?”【他,会喜欢我自己做的咖啡布丁吗。】很喜欢,谢谢。
“谢谢”我弯腰想从她的盒子里挖一口布丁。
【我,我....】怎么,害羞的说不出话了?
“很美味,谢谢”
【“那当然,可没有什么我不会的”好开心,他居然喜欢我做的东西,是不是对我好感又大了呢。】是啊,一直喜欢你
放学了,她收拾着包,外面的风更大了,我看着自己单薄的衣服,好冷。可惜,她父母不在家不
然可以来接她了,和她一起离开吧。
她冒着风往外走,双脚颤颤发抖,我脱下衣服往她身上盖衣服,她疑惑的转头,眼睛写着迷茫,嘴唇却不小心吻了自己的脸,还一直看着自己,刚刚,是接吻了,感觉真不错
风又吹了,虽然自己是能力者,但是这里太惹眼了,自己拉着她的手,好冰,果然还是要温暖她的手。
【他的手好烫,好温暖.....怎么办,好像告诉他,我喜欢他.......】
要不要告诉我,这样一直叼着胃口,真是的,是想挑拨我的内心吗?
“楠雄,我,我喜欢你,请和我在一起”
“好”自己眼睛暗了暗,如果是她自己说的话,那么这一辈子就别想逃离了。

评论 ( 3 )
热度 ( 1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