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式神x你】囚禁play

开后宫的阿爸终于被抓住了——于是有了这个文。 

突突狐 

自从你从外面回来之后,妖狐好像有点不对劲。虽然依旧是那么温柔,那么耀眼。但是有时间会在面对你时精神恍惚。 

“究竟是怎么了?我可爱的小狐狸”你手摸着他的脸,满意地看着他如月亮般耀眼的脸孔染上几丝红昏。 “没什么。”他蹭蹭你的手 

“哦,对了,我有事要出去了。估摸这几日不会回来了,记得带孩子们出去斗鸡。” 

“又要出去?”可是,不是刚回来吗?。 

“是啊,为了拯救世界,我可是要做出很多牺牲。”你亲了亲妖狐的额头“那么,我们先睡觉吧。明天我就要走了。” 

“好......”虽然感觉妖狐脸色阴沉,但是妖狐那么温柔不会怎么样的吧? 

事实证明,你错了。 

等你迷迷糊糊清醒时,却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密室里。这是怎么了?你尝试推开那扇门,一丝不动的门好像在嘲讽你的无能为力。

门开了,他带着妩媚的微笑靠近你,甜蜜的声音却让你感到害怕”小生,小生终于抓到你了,小生的夫人。“他修长带着红指甲的手指缓缓从你的脖子往上滑,手指抵着你的唇阻止你想开口的想法。

”嘘,别说话,小生可不想听到什么不称心的话语。“他吻住你,舌头侵犯你的口腔邀请你与他坠入情欲。

”这样就好了,一辈子呆在小生的身旁.......“这是你,失去意识前唯一听见的声音。

荒川之主

这里阴暗潮湿,没有一丝声音已经让你临近崩溃。好黑,好可怕.......你无力的敲击墙壁希望能吸引他的注意。是的,你被荒川囚禁在海里的最深处,唯一可以交流的,只有鲜少来看你的荒川。

“咯吱”门被推开了,带着你好久没有见的光芒,你欣喜地想要跑过去,却被他阴沉的脸给吓到。颤抖的说着”荒川?“

”汝知道错了吗?“他似乎平复了一下心情,冰冷的语气让你更加害怕,但是,害怕有什么用呢,你只剩下他了。

”知道了,求你别再留下我一个人了。“你看着他走进,拉着他的衣服,乖巧的蹭着他

他满意了不少,揉着你的头”下次,汝的眼睛要是在注视其他人,那吾就帮你挖掉。“

你咬着唇,已经听话的抱着他,试图从他身上找到温暖。”知道了。“

”好孩子。“他低下头吻住你,将舌深入你的喉咙重舔、重压。即使很难受,你也忍住了,因为霸道的吻却让你感到了爱。

茨木

他没有想过要关着你,因为以他的傲慢,怎么会认为你敢看其他人呢。他只会用他的手紧紧拉着你,带着你在你的式神面前宣告主权。是啊,那如此耀眼的脸孔是那么的吸引你,你痴迷地望着他,接受他的一切。

但是,人类的身体就是那么弱小,你病了。病的很严重。在你无力得躺在床上时,他却难得细心地呆在你身边,注视着你。你想要开口,他却说了“活下去。”那颤抖的声音竟然是他发出的“没有人能从我的身边夺走你。即使是死亡。”说罢,他揉了揉你的头,“身为我的女人,可不会被这点疾病而打败。”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话说别的大大们的评论堆满了小天使的告白

为什么我没有,因为我不帅吗?

悲伤脸

评论 ( 22 )
热度 ( 3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