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式神x你】迟到的告白【式神的告白】

应了某个小天使的要求,在此继续写上告白。

式神是属于网易爸爸的,ooc才是我的真爱。

妖琴师

“那个,琴师先生。”你端坐在湖上的亭子里,粉色的樱花屏风挡住你与他的视线。这让你稍微松口气。扯了扯身上的衣服和挂坠。厚重的十二单衣压得你气喘吁吁但你却不敢发出什么不雅的声音。屏风那边是新来平安京的琴师先生。天皇十分喜欢这位琴师先生。连带着整个贵族都在讨论琴师先生。可惜,先生他狂妄不羁,很少同意弹琴给他听。他怎么会来找自己?虽然自己也很期待.......

“安静。”屏风隔壁传来了琴师先生清脆悦耳的声音,似乎正如他的琴音一般“要是再你发出一点点声音,我就再也不会弹给你听了。”

再也不会?我以前听过他的琴声?可是,

思绪没有继续下去,哪一首琴声突然从隔壁传来。是《春江花月夜》?等等,我怎么会知道这个。

江天一色无纤尘,皎皎空中孤月轮。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人生代代无穷已,江月年年望相似。不知江月待何人,但见长江送流水

你小声说着,这月,这江景,这思恋,是思恋谁?

“你............”他似乎没有想到你会问出来,“笨蛋,我是在思恋你。“

诶?

”小虫子,叫我的名字。“他手撑着披风,你能看见他精致的面容若隐若现,被樱花遮挡的脸却现着几份诱人。

”妖琴师。“你不自觉的伸出手贴着他的手,手心的温度传来,他伸着修长的食指在你的手心画圈,是在说什么?

你努力感觉他比划的字迹

爱,我爱你。

”妖琴师?我也爱你啊“

”哼,这可是为了回报你在我弹琴时终于乖乖听话了。也为了可怜你被人类所束缚。真的只是可怜而已。“他有点害羞,却强硬地说着这样的话。”快点解决事情回来吧,不要再让我等太久了。

一目连

“你在看什么,我的小巫女。”你仔细捧着他的脸看他的眼睛,他含笑看着你,你突然吻了她的眼皮,趁他不注意立刻从他怀里跳出来。

“怎么这么突然?”他揉了揉你的头发“连,眼睛真的不会再疼了吗?”

“傻瓜。”他愣了一下,指着自己的眼睛“我的眼睛已经没有了,哪里有什么疼不疼。”

“才不是,连一定很痛。”

“这一切是为了人类为了相信我的人类,所以真的不疼。”骗人,明明以前见到连还是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

看见你还不相信,他说“要不,小巫女再吻我几次,让我不疼?”

“好。”你亲着他的眼睛,如此漂亮的金色啊,真是耀眼。

“连,你是喜欢百姓,还是喜欢我?”

“这个问题,我自然是喜欢着你们所有人。”你鼓起脸颊想要发脾气“可我只爱你啊。"真是犯规,你直接吻住他总是无意间说着情话的唇。

小鹿男

”那个,巫女大人。“前几日捡回来的小鹿男好想有什么要对你说,你放下草药耐心地等他说,见你注视他,他脸爆红,从身后拿出了一捧花”送给,送给大人!。“

”给我的?。“你笑着接过花,啊拉,居然不是花是草药。

”大人,大人一直采药很辛苦,我就采了很多回来,这样大人就不用担心没有药材用了。“他小心的向你解释着。

”噗,小鹿男下次可不能独自去山上采药,很危险的哦。“你揉揉他的头,轻吻着他的额头”我很高兴。“

他脸红的抱住你”我好喜欢大人,好喜欢.......大人,以后能一直在一起吗?“

”当然,我可爱的小鹿男。“

最近看了阴阳师电影,哇塞,晴明x博雅好好吃,好甜。好喜欢。有人要写晴 博吗?带我一个

作者的心里话:喵喵喵!

评论 ( 10 )
热度 ( 2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