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式神x你】生日的贺礼【绝对甜!】

自己割大腿肉,心疼自己。自己祝贺自己明天的生日←怎么感觉好可怜

式神属于网易,ooc属于我。自娱自乐
茨木童子
“喂,女人,今天是你生日对吧。怎么一副惊讶的样子。你以为我不会记得?真是可笑。”他金色的眼睛带着你期待已久的爱恋看着你,鬼手小心地把你的发丝撩到耳后“你的一切,我可是全部都知道。今天,想要做什么?我心情好,全部满足你。”

作者:求给上,多谢。

酒吞童子
“啊,生日?人类才会过这样的节日吧?喂喂喂,别哭啊,本大爷没有忘记。礼物,本大爷今天请你喝酒。不想喝醉?啧,真是麻烦。那就让本大爷教你在没有酒时,也能被“酒”弄到上天”说着,他的手开始抚摸你的脸颊,慢慢地,抚摸还是变味,他的手已经在你不注意的时候伸进了衣服里!“好好感受,“酒”治百病”他紫色的眼睛闪现奇异的光芒,引得你乖乖被摆布。

作者:垂死梦中惊坐起,发现车钥匙不见了。

妖琴师
“你今天怎么那么缠人?生日?小虫子的生日想要礼物?哼,乖乖坐好别发声音。我要是高兴了或许会让你本来就不聪明的脑子感受一下天籁。”他轻抚琴弦,倒是口是心非地为你而弹奏。“哼,本来就是单细胞,要是我不为你弹奏你大概就要缠我一天。等等,你,要去哪?笨蛋,快回来。下次再乱跑,我就再也不为你弹琴了。”

作者:听不懂他在弹什么,但是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鬼使兄弟
“今天是你生日?弟弟和我给你准备了礼物怎么样,惊喜吧?”
“鬼使黑,先去工作。晚上来奈何桥,我们有东西给你看。”
“喂喂,弟弟别老是板着一张脸,今天可是她的生日,来笑笑吧。”
“别胡闹”他揉了揉你的发丝。“我和鬼使黑会尽快赶回来。毕竟今日是你的生辰之日。”
“嗯,放心吧。在过几个时辰我们就回来了。乖乖等我们别乱跑。”
他们向你招手离开了阎罗殿,当然,在离开时
“啾”两人分别吻了你的脸颊“晚上见”

一目连
“今天是你的生日对吧。为什么会知道?人类总是会在意这个。礼物已经准备好了,是你最想要的。给,怎么了,突然笑的那么开心。好喜欢我?我也喜欢你。接下来的你的生日,放心我会一直陪你过的。还有一个是,啾。”他笑着吻了你的脸颊“听其他妖说,人类会亲吻自己喜欢的人。所以我也想吻你。以后,也请一直让我亲吻你。”

荒川之主
“生日?吾早已准备好了。不想再要珍珠了?真是任性,在吾送完礼物才说。现在时间可不够吾准备了。你说你想要的礼物很简单?说说看。”他环抱住你,下巴搁在你头发上“想要吾陪你玩一整天?好。吾今天就是你的了。怎么,鼓着一张脸?不满只要一天是你的?嗬,真是贪婪。以后的每一天吾都是你的”

作者:老公我爱你!

大天狗
“你的生辰?我已经准备好了,给,这可是黑晴明大人最近用过的毛笔。我偷偷收起来了,现在送你了。不高兴?难道你知道了我收藏了黑晴明大人的狩衣?好吧,送给你了。怎么还不高兴。哦,原来是想要近距离感受大义?想要感受身为大义化身的我?那就,满足你”他口含着你的耳垂,细细舔舐“乖孩子,让我教你怎么怀有大义的......。”

评论 ( 18 )
热度 ( 1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