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阴阳师 qq聊天体】阴阳寮密语【1】

相传,在神秘的阴阳寮里,各位阴阳师大人有各自传递消息的途径。为了保证在关键时能找到各位喜欢浪地飞起的阴阳师们,阴阳师贺茂忠行特意发明了秘术:qq交流之术。只要是阴阳寮排的上名号的阴阳师皆可刷卡上车学习此术

平安京守护者:安倍晴明  不爱慕安倍晴明的道满:芦屋道满  阴阳道之规模:  贺茂保宪

平安京守护者:有人在吗?

不爱慕安倍晴明的道满:没人,下一个。

阴阳道之规模:师弟,怎么了?

平安京守护者:我占扑到过几天有鬼要搞事情,我想和博雅去游玩不方便出面,你们谁去解决?

不爱慕安倍晴明的道满:不去,我要去找乐子。

阴阳道之规模:过几天,我要和妻子出门赏樱。

平安京守护者:好,那就辛苦阴阳头了

不爱慕安倍晴明的道满:喂喂,我不是说不去吗?

平安京守护者:打扰别人谈恋爱要遭驴踢的。道满大人这么厉害一定能解决的。

不爱慕安倍晴明的道满:当然我那么厉害这种小事情很容易的

不爱慕安倍晴明的道满:等等?

平安京守护者:已裁图。【邪魅一笑.jpg】

不爱慕安倍晴明的道满:滚【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jpg】

【你的好友平安京守护者已下线】

阴阳道之规模:辛苦道满大人了。

【你的好友阴阳道之规模已下线】

不爱慕安倍晴明的道满:你们,够狠,保宪小心你老婆,我可是号称隔壁老王的男人。

过几天

不爱慕安倍晴明的道满:好无聊,我要去搞事情了。

阴阳道之规模:事情是谁?

平安京守护者:为什么要搞他?

不爱慕安倍晴明的道满:你们【沉默脸.jpg】,不亏是亲师兄弟。

平安京守护者:咳咳,说真的,这几天轮不到你搞事情,前几天不是有个夜晚袭击达官贵人的的鬼魅吗?轮到他搞事情了。

不爱慕安倍晴明的道满:现在搞事情还要排队啊........【委屈脸.jpg】

平安京守护者:不然呢?最关键的是博雅已经好几个晚上来找我却被外面的鬼魅迷了心不进来了。好气啊但是还要保持微笑、

阴阳道之规模:严重怀疑师弟欲求不满。

不爱慕安倍晴明的道满:+1

【群主授以平安京守护者特殊头衔:欲求不满】

不爱慕安倍晴明的道满:吼吼吼吼吼吼

阴阳道之规模:父亲,噗

欲求不满:你们,师傅为什么也跟着他们胡来?

贺茂忠行:因为有趣。

欲求不满:不聊了,博雅来我家了。

【你的好友欲求不满已下线】

阴阳道之规模:他们不会要去开搞了吧。

不爱慕安倍晴明的道满:有可能,我上次往他家下诅咒时,从他家传来了奇怪的声音。

贺茂忠行:真是年轻啊。

风平浪静的过了几天

不爱慕安倍晴明的道满:我说,晴明不在吧?

阴阳道之规模:师弟缠着源博雅大人出门了。

不爱慕安倍晴明的道满:呼,太好了,喂,我前几日不是出去出鬼了吗,被暗算了,式神死了几个。想找新的,你有什么提议吗?还有这件事情千万不要让晴明知道。

欲求已满:什么不让我知道?

不爱慕安倍晴明的道满:你不是出去了吗?【蒙逼脸.jpg】

欲求已满:博雅现在正躺在我身边睡觉,我有空才来聊聊、

不爱慕安倍晴明的道满:恩爱狗,滚。

阴阳道之规模:要新式神的话,道满大人还是询问师弟的意见吧。

欲求已满:哦~道满大人这是遭殃了?

不爱慕安倍晴明的道满:要不是突然冒出来的茨木硬是要我帮忙找酒吞,我™根本不认识他们好吗?

欲求已满:噗,说正事,要新的式神,我推荐道满大人学我用纸人

不爱慕安倍晴明的道满:不要。

阴阳道之规模:那就用草木吧。

不爱慕安倍晴明的道满:嗯,那就这样吧,绝对不要学晴明你、

阴阳道之规模:说到式神,你们平时怎么用他们?

不爱慕安倍晴明的道满:打鬼

欲求已满:变成各种博雅的样子欣赏?

不爱慕安倍晴明的道满:..........

阴阳道之规模:你居然是这样的晴明.......


评论 ( 3 )
热度 ( 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