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式神】鵺【sr】

自己创造的孩子,希望有人能画出这个孩子。【望天】要是能画的话,什么要求都可以提,让我写什么文章都可以。就算是让我一次性开十辆车,在下也愿意。
要不是支付宝被老爸看着真想付钱找人画画
每当这时候我就痛恨自己不会画画。
作为我下一篇bl小说的主角,cp是大天狗

名称:鵺

CV:?

图鉴介绍:

游走于世间的“善”的守护者,同是也是“恶”的惩罚者,

每天奔走于惩罚邪恶之人。

性格认真又执着于自己认定善恶的方法,

因此也很有可能误伤其他人。

但其实他也确实做到了惩恶扬善。

真的会有人明白他的口中善恶吗?

【请想象一个温柔却又带着几丝疯狂的男神音】

式神界面对话内容

1.别怕,我会保护拥有“善”的人

2.呼,今天又为世界的美好消除了”恶“

3.世界什么时候才能变得没有罪恶呢?

登场台词:

今天要解决的“恶”就是他们吗?

大招:

1.全部消失吧,恶

2.请放心,我会给你们带来“善”的

传记一:

我是鵺,或许你听过我的名字。怎么?为什么这种眼神看着我?别怕,我只会杀害有“恶”的人。我好像曾经是人类,是专门审判犯罪之人的官员。可是却因为不懂的官场的黑暗,被贬为的陆奥守。好气愤,好气愤,有着罪恶的人居然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而有着“善”的人却被惩罚了。

传纪二

我被人害死了,是曾经我审判过的一个官员。他现在得到了天皇的赏识在官场上大出风头。不行,我必须提醒天皇要小心对待这种奸邪之人。所以我经常于夜间出没在天皇所居住的御所清凉殿

传记三

天皇居然派人追杀我!他一定是被“恶”所迷惑了。为了逃离追捕我离开了平安京,孤身一人凭自己的能力去惩恶扬善。我曾经听闻过来自远方的大妖怪大天狗也是有着和我一样惩恶扬善的想法,我要去请求他的帮助。

属性:

        觉醒前        觉醒后

攻击     A       →      S

生命     B       →      A

防御     C       →      B

速度     D       →      B

暴击     S       →      S

基础属性值:

攻击:132

生命:918

防御:63

速度:91

暴击:10%

觉醒所需材料:

水灵鲤:中级*16;高级*8

天雷鼓:中级*16;高级*8

觉醒后属性增强:

攻击加成增加10%

觉醒后技能增强:

鵺变回有猿猴的相貌、狸的身躯、老虎的四肢与及蛇的尾巴的原形连续撕咬目标,形成2次连续攻击,对其造成每次攻击132%的伤害,被撕咬的敌人每回合损失15%的生命,持续3回合

普攻:审判

“我已经看见了,如此邪恶的敌人。呵,我会为你们带来审判”

鵺以长刀攻击目标,造成攻击力100%的伤害

被动:正义

”被我杀死,都是为了善,为了把世界变成美好的世界“

鵺每杀害一个敌人,攻击力增强10%,暴击率增加5%,持续3回合

大招:惩罚

“请接下吧,我对你作为“恶”的惩罚。”

鵺变回有猿猴的相貌、狸的身躯、老虎的四肢与及蛇的尾巴的原形连续撕咬目标,形成2次连续攻击,对其造成每次攻击132%的伤害

评论 ( 7 )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