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成男x你】如何正确饲养藏剑二少爷

垂死梦中惊坐起,还有坑没有填

并不知道这个梗主是谁各位妹子可以告诉我吗,如果梗主看见了,如有冒犯,请私信我,

【产品介绍】

姓名:藏剑【十三门派新年特典】【可自行改名】

性别:男

身高:180

生产日期:4月1日 白羊座

称呼:二少,小黄鸡,藏剑,壕

性格:人傻钱多,正经的时候才是正真的藏剑二少爷

【产品配置】

二少爷是藏剑山庄的人,有时候会为了商业而奔波,所以我们特地给你的二少爷配置了理财功能,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乱花钱了

【产品饲养】

每天一杯龙井茶,清淡的吃食。关键是不能有小黄鸡出现,以免二少爷痛哭流涕

【产品功能】

我们为您的二少爷配置了武力功能,转起风车来可溜了。

当然,因为我们旗下的产品都是乙女向的,所以特意配置了情话功能,一撩一个准

再加上理财功能,你现在就是拥有了一个完美的男朋友

还不行动购买吗?

【问题解答】

Q:请问我可以一起购买公司其他的产品吗?

A:推荐不买,如果买了,修罗场是经常出现的。

Q:我家的二少爷为什么总是喜欢偷拿我用过的东西?

A:恭喜您开发了二少爷的隐形人格:痴汉

Q:我的二少爷寿命是多久呢?

A:按照正常人来算,可以陪伴用户到老

Q:我的二少爷突然不理我了怎么办嘤嘤嘤?

A:请前往爱抚轻吻啪啪啪。

Q:我的二少爷会变心吗?

Q:不会,我们公司的主旨是绝不变心专宠用户一人

【退货处理】

不允许退货,购买时请想清楚

小剧场

二少爷:媳妇妇,你为什么就在怎么多产品里选了我呢?

你:因为,你金闪闪的一定很有钱。

二少爷:........哦(╯﹏╰)

你:呵,开玩笑的【扯过二少爷亲一口捧着他的脸】是因为喜欢你。

二少爷:嗯,最喜欢媳妇妇了

小剧场2

你刚走到家门口,就看见隔壁的王阿姨的女儿围着穿着围裙抱着一箱东西的他转,你硬生生地捏爆了手中的奶茶,看着散发香气的奶茶从你的手上低落,你这才苦笑,果然就算他是你买回来的藏着掩着,也会有很多人喜欢他。

只见他小心翼翼地把盒子抱着放进隔壁人家,甩了甩马尾,转身出来,很快就看见了走上来的你,他眼睛一亮很快就迎了上来:媳妇妇,你回来了,怎么手弄湿了,咦,疼不疼?。他捧起你的手拿着手帕擦拭:一定小心啊。

你顺着他的背后望去,那女孩果然在看,你嬉笑了一声,一把拽过二少爷吻了口:不疼,只是奶茶撒了,在家有乖乖的吗?

有啊有啊,我还去帮助王姨忙了,她叫我帮忙搬东西。“他乖乖地任你轻吻”媳妇妇今天怎么这么热情?很高兴吗?“

”不是,我只是在宣告主权罢了。好了,搬完就和我回家。“

”嗯“他拉着你回去了,果然在路过那女孩时,她犹豫地问了你”藏剑哥哥,她是你的?“

”主人啊。“

嗯嗯嗯?那女孩一脸黑人问好

你叹息,按下心中的愉快”是夫妻。“

”哦哦哦,我想起来了,是夫妻,嗯、“他倒是一脸万事不怕的样子

”还有什么事吗?“

没有了,女孩灿灿退场。

你扯着他进入房间,压在他身上”我不在家就出去撩妹,胆子肥了嗯?“

”没啊没啊,我没有撩妹。“

”那女孩怎么回事?“

”我只是帮忙.......“

”只是帮忙,她的眼睛可是紧紧贴着你啊。“你手撑着他耳边。他露出一副泪眼婆娑的样子”我只喜欢主人,放心吧!“

”呵,可别光说不做。“你顺势解开了他的衣领。

之后你们干了个爽。

事后,你叼着个巧克力棒,对着哭哭唧唧他说:”以后离别的小姑娘远点。

“哦。”哭哭唧唧>:-<

评论 ( 5 )
热度 ( 18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