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婶婶:源博雅 人设

要继续开刀剑的坑了,好刺激

自我介绍:......我是源博雅,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被取了源博雅这个名字,但是,如你所见,我是女孩子......抱歉,不知道要说什么,请多指教。

登录(读取中) 刀剑乱舞.....刀剑乱舞
登录(读取完毕) 刀剑乱舞,开始了。
登录(开始游戏) 一起,加油吧
入手 你好。我是源博雅....名字很奇怪吧。虽然是女孩子但是被取了古代人的名字。而且,我没有遇上“安倍晴明。”
本丸 我的名字?父母起的,呼,稍微有点困扰呢
你来了?今天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就像源博雅一样,我也会乐器......雅乐之神,会是怎么样呢。
本丸(放置) 呼,稍微有点无聊
本丸(负伤) 没关系,这个伤很容易好的。
结成(入替) 交给我吧
结成(队长) 我,我来做队长?明白了,我会给你取得胜利。
装备 谢谢,我会好好使用的
哦?用这个可以保护自己吗?
好的,我感觉到力量的充沛。
出阵 战斗?我会全力以赴!
资源发现 捡到东西了,给你。
BOSS到达 啊……好危险的样子。别怕,我来处理
索敌 告诉我他们在那,我来解决。
开战(出阵) 开始吧,斩杀他们
开战(演练) 嗯,就算是练习切磋,我也会取得胜利的。
攻击 看招!
不堪一击!
会心一击 看看吧,这才是我的实力!
中伤/重伤 啊.....好痛。
真剑必杀 真是的,居然把我逼到这种程度
单挑 我现在,才刚刚开始热血沸腾呢。
胜利MVP 是我?真想吹笛庆贺。
升特 变强了,真是让人高兴
任务(完成) 任务完成,要我吹笛庆贺吗?
内番(马当番) 照顾马儿,真是有点不太擅长呢
内番(马当番终了) 呼,莫名的顺利
内番(畑当番) 这也是女子需要学的,我会努力的
内番(畑当番终了) 这是做的,还合胃口吗?
内番(比试) 运动一下,增长实力吧
内番(比试终了) 嗯。我学到了很多谢谢
远征 我出门了,请等我回来
远征归还 我回来了,一切安好
锻刀 来了新人,给他准备什么好呢
刀装 这种东西,喜欢金闪闪的?
手入(轻伤以下) 我去休息了
手入(中伤以上) 好累,连乐器都弹不动了
链结 嗬,变得厉害了
战绩 给,你的信
万屋 哦,要去补充物资吗?
破坏 就到这了吗…....没办法,毕竟我也只是人类.....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