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人设表※


姓名:艾斯特尔·凯利斯


性别:男


年龄:500


身高:180


性格:【20+】随心友好,阳光开朗,对人礼貌温柔,感情比较细腻


外貌描写:【50+】金色的长发被木藤绑成马尾,蓝色地眼睛总是写满着温和,尖尖的耳朵有时会被长长的头发遮住,容貌精致,脖子左侧有着淡绿色的玫瑰印记,身穿着有精美花纹的浅蓝色的衬衫,灰绿色的紧身裤,鹿皮做的有树藤花纹的长筒靴。身上套着一件绿色上衣。有时候会披着一件长袍,袖子只及手肘,上面纹有精细的花纹。身后经常背着自己的武器,一把用紫杉木所制作的弓,上面纹有红边常春藤的花纹。,箭筒紧紧绑在肩上


兽设:【仅限于魔兽】


器设:【仅限于神器】


属性:【金、木、水、火、土、雷、冰、风、光。禁止出现暗、影、时间、时空】木


能力:【请务必详细描写】射箭,可以轻轻松松射击到300米外,与动物交流的能力,可以感受植物的感受,控制植物和催生植物的能力,可以付出寿命为代价变出植物


职业:精灵王子


诞生地:【详情看背景】光影森林


背景:【100+】身为精灵族的王子,自幼便看见了父亲的辛苦,自己也拼命努力的学习希望可以帮助父亲,因为经常倾听动物与植物的话,总对外面的人类世界有点好奇,特别想知道人类的音乐和习俗,但也听说了人类的善良与邪恶,希望自己也可以去了解。暗大陆的通道开启后,总担心会对精灵族有什么影响。


喜恶:喜欢唱歌,练习箭术,讨厌孤独和黑暗


备注:灵兽


【阳光被层层叠叠的树叶过滤,漏到自己身上变成了淡淡的圆圆的轻轻摇曳的光晕,微笑地与街上的每个精灵打招呼,转身进入密林之中。不再微笑,略有伤感和自责地来到自己经常练箭的地方,看着远处的箭靶,迅速把箭搭在箭台上,箭尾槽扣在弓弦箭扣上,瞄准箭靶的红心,右肩继续加力同时扣弦的右手三指迅速张开,毫不意外地看见箭中把心,继续连射,箭不断射进前一只箭,直到箭筒里的箭全部用完】呼【坐到草地上“艾斯特尔,你怎么了?”转头看去,灌木后野兔正胆怯地看着自己】没什么【挥手让野兔过来】我只是又惹父亲生气了吧【抚摸野兔的头,柔软的毛让自己心情好受了点】父亲一直很辛苦,而我却在小地方犯了错让父亲更加劳累了。虽然父亲没有说什么,但是,但是【没有说下去,低头悲伤地看着草地,金色柔顺的头发遮住眼睛,“没事的,艾斯特尔已经很努力了不是吗?而且,那件事也是因为艾斯特尔没有注意到我们而已”】不,是我不小心,让大家陷入了危险【“但是艾斯特尔不是带着大家逃出去了吗?所以没有关系的!精灵王殿下一定也没有太生气。艾斯特尔只要以后继续努力就好了!”野兔蹭蹭自己的手】嗯,我一直这样沮丧也没有用,还不如加油变强让父亲高兴!【站起身,对野兔挥手告别,转身回到了精灵城,回到了城堡,望着坐在王位的男人,微笑说道】父亲,我回来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