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低头抚摸着手铐,门突然被打开,抬头看向来人,一位白衣男子抱着一打文件走了进来
“我好像已经认罪了吧,先生?”好奇来人是为了什么,直接出声询问
“我,我是一名心理医生,为了调查罪犯的心理而来的。我可以问些问题吗?”
看样子是个新手啊,勾起微笑,温和的敲敲桌子“要问我什么”
“你为什么要偷窃?”
“为了钱咯,不为了钱,为什么要偷东西?”
“钱?”
“对,钱。钱是每个人都有的欲望,而我,只不过把欲望放大了而已。呐,医生,你有了解过拿着许多钱的快感吗?”想要起身靠近医生,却被一边的狱警压住“哎呀,真是凶呢,钱是我生命,所以我才要偷。不过,在拿东西时给我的快感也是不错的呢。那种,胆战心惊,警惕的感觉”
“所以是为了钱和快感?”
“是的哟,要去尝试一下吗?小医生,当你走出了第一步【伸出手指指着医生的心的部位】你会,爱上这种感觉”

评论 ( 1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