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恶魔表格
姓名:艾斯特尔
性别:男
年龄(表面): 25
性格:[30+] 随心所欲,是被宠坏的孩子,耐不住寂寞和无聊,对女孩子有着无限的耐心 认准的事情绝不会改变。不擅长听别人的意见。
现世形态:[人类形态]穿着一身黑底红纹的紧身宽袖式贵爵服饰,内部白色镂花的方巾与衬衣在黑色背心的衬托下格外显眼,绯色十字字纹式的骑士长筒黑靴沿膝覆裹而上,仅是一条纯黑腰带宽松地收束腰身,整体看起来松紧有致,金色地长发被绑成马尾垂在身后。
真实形态:扭曲成条状的黑影
身世:是大城主的小儿子,因为有长兄的存在所以一直无忧无虑,平日里只有四处玩乐招蜂惹蝶。因为惹上疾病而早早去世了,不甘还没有玩的痛快就死,在堕入adyss后成为恶魔。
特殊能力:掠夺,能把别人的能力占为己有。掠夺时自己以灵魂的状态进入别人身体体会他的感觉,如对方在被掠夺能力时感觉到十分疼的,自己也会感觉到疼。同时自己的身体陷入无意识状态,持续十分钟,如果无意识时受到攻击会掠夺会失败自己将回到身体里,同时要满足掠夺时与被掠夺者身体相碰直到掠夺成功,掠夺对方能力后自己会带着对方的能力回到自己的身体,然后使用十次对方能力后,被掠夺的能力会消失。即使被我掠夺了能力,对方也能用。
喜恶: 爱好有趣的东西和刺激的运动 时不时喜欢将准备好的东西破坏掉,厌恶被束缚,指责 和廉价的东西。
西皮:招,bl
契约者:招
备注:
穿着一身黑底红纹的紧身宽袖式贵爵服饰,内部白色镂花的方巾与衬衣在黑色背心的衬托下格外显眼,绯色十字字纹式的骑士长筒黑靴沿膝覆裹而上,仅是一条纯黑腰带宽松地收束腰身,整体看起来松紧有致,与衣服不相配地穿着漆黑过脚的长袍隐藏着身体。左手紧握闪亮着金属光泽的镰刀,右手拿着代表光芒不在的黑色锦旗,骑在白色的马上。金色地长发遮住蓝色的眼睛,脸型俊逸。脸型俊逸,轮廓清晰,鼻梁高挺, 眼珠子是纯粹的蓝色,身材修长,戴着老虎形状的项链 日常形象:普普通通地白色体恤和黑色牛仔裤外套深蓝色连帽衫脖子上挂着十字架刻着死神意思的意大利文。没有扎好地马尾使几丝金发垂在两耳边,左耳带着两个刻着开始结束的耳钉。 性格:随心所欲,认为死亡和新生是对活着生灵的救赎。死脑筋,不擅长听别人的意见 异能:毁灭活着的生灵——签约后人类将可以预测其他人的死亡时间 喜恶:喜欢改变任何事情的发展,将发展地好好的东西摧毁,讨厌死 保持不变,没有活力的东西。 座右铭:No man has authority to restrain the wind with the wind, or authority over the day of death(无人有权力掌管生命、将生命留住.也无人有权力掌管死期)(符合牌面) 正位解释:事件的结束,激烈变化,残局,与过去告别,绝交或败北,惯用的想法或伎俩不合时宜,暂时别离。 倒转解释:新的开始,重新再来,挣脱窘境,焕然一新,改变想法,重生。 正位:失败、接近毁灭、生病、失业、维持停滞状态、持续的损害、交易停止、枯燥的生活、别离、重新开始、双方有很深的鸿沟、恋情终止 2、逆位:抱有一线希望、起死回生、回心转意、摆脱低迷状态、挽回名誉、身体康复、突然改变计划、逃避现实、斩断情丝、与旧情人相逢 Death 骷髅骑士头戴红色羽毛, 手擎旗帜, 骑于白色的战马之上, 发出摄人气魄。旗帜以黑色为背景,象征光芒的不再。白马的周围有 4 个人,他们分别是国王,主教, 女人和小孩。 国王拒绝死亡, 所以被白马踏过。主教无望地死去, 他的权杖掉在地上, 象征着世俗权利遇到死亡时一样无能为力。 女人跪在地上,转过脸去, 似乎不忍目睹这一切。 它可能就是力量中重的女人,花冠 脸型俊逸,轮廓清晰,鼻梁高挺, 眼珠子是纯粹的蓝色,身材修长,戴着老虎形状的项链,

拥有最强超能力“掠夺”,能把别人的超能力占为己有。[2]
超能力发动时,眼瞳由红棕色变为青绿色。然后自己进入别人身体,而自己的身体陷入无意识状态。大约5秒后回到自己的身体,这时对方的超能力已经在自己身上了。
由于进入别人身体时可以控制别人身体以及接收别人的痛感,所以故事前期误认为自己的超能力是“占据并控制别人身体5秒”。
故事的最后使用自己的最强超能力“掠夺”,掠夺了世界上所有超能力者的能力,拯救了所有的超能力者。
嗯,掠夺对方能力后我会带着对方的能力回到自己的身体,然后使用十次对方能力后,被掠夺的能力会消失。当然,即使被我掠夺了能力,对方也能用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