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x你 当男神向你求婚(2)

纯阳 
“道长你在这做什么?”你好奇的看着一旁被女子围着的子虚道长。
“施主请放开我,抱歉,让让。”子虚从人群里挤出来“xx,我是在这算卦。嗯,你要不要让我看看手相。”
“可以啊。”你拉着他坐到他的摊位,把手伸给他。
他轻轻抚摸着,轻咳一声“姑娘五行中缺一样东西。”
“缺什么?”你来了兴致。
他微微脸红,迟疑一会“缺我”
“诶?!”
他抬头直视你的眼睛,“我想你五行中缺我,嫁给我后你的五行会十分好。”
“道长是认真的吗?”
“嗯”他抿了抿嘴唇“我师傅认为我有很高的天赋,我有可能成仙。只有看破红尘”
“可是你....”
他打断你的话“我选了你,我想娶你,无论能不能成仙,我都想娶你。所以嫁给我。”
“好。”
小剧场
“师兄求婚好了没?”一旁的师弟偷偷看着“师兄,你什么时候把摊子还我。”
七秀
“喂,你刚刚在看那?”叶鹤轩从舞台上下来
“看你啊!”你迷糊的问
“不可能!你刚刚在和一旁的男人(♂)讲话。”怒气使鹤轩艳丽的脸更加动人
“xx我想和你说点事。”正好一个男人来了
“来的好,你想和xx说什么?”他紧紧拉着你的手。
“能让我们单独说吗?”
“不能。xx走了”他不想在听那男人废话了
“抱歉,你是xx的?”
“他相公。”
“啥?”你十分惊讶。
“嫁给我。”他搂住你“我知道有点唐突,但我希望你嫁给我。”他温柔一笑“你会同意的吧。
被美色腐蚀的你茫然的点头
“听到没有,她是我未婚妻。走了”
“去哪?”
“找我师傅证婚。”
一旁的男子表示崩溃了。
少林
我们不带少林玩这个好吗?
就一句话结束
我怎样才能做到不负如来不负卿?
————————
就这么多
这里是琅,多指教

评论 ( 6 )
热度 ( 1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