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梦100 那个可怕的特洛伊美亚的公主

这个文体好好玩。

阿维
今天
公主去了武斗场
我想让公主
看看我的实力
然而

一下子
把我和我的骑士
干翻在地上
                     ——《今天公主的实力也报表的》

阿波罗
我想让公主
知道我是高贵的
可是
公主
在我说她没有公主样子时
一拳把我
打倒在地
             ——《事后她说她就知道我懂她她最爱拳头说话》

梅笛
当我想和公主
聊聊艺术时
她露出了迷人的微笑
正当我以为
公主是一个喜欢艺术的人

一巴掌
把我打蒙蔽了
                  ——《事后她告诉我我说的东西她一个也不懂,烦死她了》

小蜜蜂
我和公主说
不要靠近我
可是
她直接把我
公主抱
对我说

一个大男人的
怎么这么
扭扭捏捏的
                 ——《今天公主又把人家家抱起来了》

哈哈哈,这里是琅,求勾搭

评论 ( 22 )
热度 ( 40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