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梦100 王子之河神篇(1)

阿维
今天,你正在和阿维一起散步,正巧路过河北,只听“噗通”一声,阿维掉进了河里。
正当你焦急万分时,湖中心突然冒出一到闪光✨
神秘的河神出现啦!
“年轻的公主哟,你掉的是这个阿维王子(太阳)呢?还是这个阿维王子(月亮)呢?或许是这个阿维王子(未觉)呢?”
正当河神以为我们的公主殿下会选择其中一个时,公主拿出了她的大砍刀
“呐,你在说什么?阿维王子,不都是我的吗?”公主微笑的望着河神,刀却紧紧对着河神的脖子
“Σ(|||▽||| ),你的,你的,都是你的。”这把河神吓到了,!!!∑(゚Д゚ノ)ノ哇呜,好可怕!
“嘛嘛,这才乖嘛。”
从此,公主就幸福的和三位阿维王子住在一起了。
啊,公主的品质再一次让大家感到,实力的重要!
河神:你他妈在逗我?(╯°□°)╯︵ ┻━┻
(公主原型——病娇公主)
托托
托托邀请公主去赏花,在路过河畔时,一不小心掉到了水里。
在公主想要去叫人时,河神再一次出现了
“啊,年轻的公主哟,你掉的是这个托托王子(太阳)呢?还是这个托托王子(月亮)呢?或许是这个托托王子(未觉)呢?”
“主人,你掉的一定是我!”三个托托齐声叫到。他们互相拉着这对方,不停的撕咬。
“啊,啊,不是,我....”公主被三个托托吓得直接哭了出来。
“哎哎哎哎!公主你别哭啊!”河神第一次见到这种胆小的公主,立刻慌张了起来“别哭,别哭,来来,都给你,你不要哭了!(○゚ω゚)っ〔」」」〕 请你吃块巧克腻。”
“嗯,谢谢,河神真是好人。”之后,公主便带走了三个托托。
被发卡的河神则是一脸迷茫的回到了海底,我,究竟是来干嘛呢?

在捡到不同王子后却没有一个是真真被公主选择带走的。可怜的河神嘤嘤嘤地回到了河底,蹲在角落里。
而这是,一位公主却跳入了湖里,走到了河神的身边,“喂,不要哭了。”
“哎?”河神抬起头。
“真是的,以后不要总是捡奇奇怪怪的东西。”
“可是,可是,我是河神啊。”
“以后就不是了。”公主向河神伸出手“来,和我走吧。”
河神小心翼翼的伸出手“好。”

评论 ( 4 )
热度 ( 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