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梦100校园 梦学院与100个学长(弟)

嗯,这是冷cp
达也x萨奇亚
勇者大人我在语c群里和萨奇亚cp了 萨奇亚超可爱!
严重ooc

梦学院与100个学长是一款由梦100改变的虚拟现实游戏。剧情讲述了一个男校进行改革,变成了男女混合的学校。而你便是里面唯一女生。
对于这个,你表示,又是一款乙女游戏。但还是好奇的进行了游戏。
当你进入游戏前,你查找了玩法。有人特别提示了学校有一个小卖铺的店长叫达也,也是攻略对象。不过是一个钱奴。他的店铺可以买东西给学长。但是以为价格高昂,玩家纷纷表示,绝不会去攻略这个他的,去了他的店铺,没买啥,钱就用完了。而且,他cp一定是钱。
之后,你进入了游戏。很快,你变沉迷于游戏中,找了所有学长的立绘和攻略。当然也受到了达也的摧残。每次购物完,都要懵逼的离开。你喜欢上了一个学长,萨奇亚。但是,你始终找不到萨奇亚,这个学长完全是两点一线,实验室,教室。
你只好死命的去找他,害得自己还得罪了风纪委员,终于,你累了,你选择继续攻略其他的王子。
在一天你路过小卖铺时,惊人的发现,达也,那个财奴这在和萨奇亚学长愉快的交谈,脸上露出来笑容。
肯定是在坑萨奇亚学长,你默默的想着,偷偷听他们讲话,准备过会去救萨奇亚学长。
“萨奇亚,你真的决定了?”达也扑在柜台上,抬头看着萨奇亚。
“嗯。”
“可是,你不必要陪我啊!”达也似乎十分生气,紧紧拉着萨奇亚的手。
“没事,达也不是也准备一直留在这吗?”萨奇亚轻轻握住达也的手。
留在这?这是什么意思?你感觉到好像要知道了什么,安下心听下去。
“我的性格不合适,你知道我的资料写着爱钱。而且我的行为让那些玩家完全不想追我”
“没有啊.达也的性格也很好啊。”萨奇亚摸着达也的头,指了指一旁的草药“我要这个。”
“给,等等,不要转移话题!你和我不一样 你很受玩家的喜欢,你,你完全可以离开这个世界啊。”达也把草药给了萨奇亚。
“可是达也,却离开不了不是吗?如果我离开,达也也会变成原来的样子啊”
“哎?”达也安静了一会“你是笨蛋吗!这个世界是假的。终有一天会消失的!离开,离开你就可以变成真正的人。”达也拉着萨奇亚的衣服“听着,我不要你陪我!去接受玩家的攻略,然后成功攻略玩家,回家。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躲玩家。”
“我喜欢达也啊,我要是离开,达也,还是会一直待着店铺里。慢慢的等着这个世界消失。”
“你是笨蛋,一定是.....”达也哭着说“你我都是虚拟人物,好不容易有了成为人的机会,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
“别哭了。这下,你真的想小孩子了。”
“我才不是!你这个27岁的大叔!我现在已经快成年了!不是小孩子。”
“是,是。这下,我可以看一下毒药吗?”
“随便,哼”
听完他们谈话的你,已经懵了。攻略的人物是有意识的?还是一对的。那我,那还我在他们面前说的什么外面世界.。。。。
可怕

这时,你又看了一眼他们。
开心的达也正在处理花草。而,萨奇亚正温柔的和达也说话。
他们
是一对的啊

end

呼呼呼,搞定,我c达也
这个冷cp吃不吃?
反正我喜欢
还有最后一句

如果你玩的游戏的人物可以透过屏幕看你,那你会害怕吗?
反正我吃饭睡觉已经被看光了

评论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