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剑三成男x你 当你捡到一只受伤的动物or兽化的他?(2)【藏剑篇】


看着藏剑的猫咪猞猁,我突然就不心疼自家的跟宠是长得像狗的狼了。

据说这个吃鸡,我有点害怕万一哪天我去藏剑山庄找我媳妇时,就看见饱餐一顿的猞猁怎么办?

藏剑

你是个卖花女,在小镇也是有名的暴脾气,小镇不大,也没有什么武林人士。所以几乎没有什么人敢欺负你。

但你有个毛病——你是绒毛控,但是在你养的小动物不是逃跑了就是被你喂得太饱撑死了。这让身为绒毛控你十分悲伤。

啊,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让我有活下去的信心了,你抱着被你喂死的第360只小动物哭昏在深林里。

“喵”

唉你已经幻听了吗?怎么听到了猫叫,一点是你太想念360了【这里指你死的第360只猫】

“喵,喵”

不是幻听,你猛地做起,这么大的深林,一只猫咪怎么可以乱闯的。你连忙循着猫叫去寻找他

宝贝儿,不要怕,妈妈来了。已经化身为猫妈妈的你,到处寻找。终于在一棵树下找到了他——一只猞猁。

“哎呀,我还以为是小猫呢”你小心的靠近他,却发现他的颈部受了伤,一条血痕划过他的脖子。这让你忍受不了,哎呀我操,你连宠物也没有居然还有人敢伤害小动物。简直是叔叔可以忍婶婶不能忍!

你抱起他,轻轻地放在胸口这里,柔声地说“小猞猁不要怕,我带你去看大夫。”说完,你急忙跑向小镇。而他则在你的胸口不停的扭动,好像是要脱力你的环抱。

哎,还蛮有活力的呢!你想到,却越抱越紧,你的前胸已经紧紧贴着他的脸了。在你看不见的地方,他的猫脸上出现了人的表情——红昏爬上了他的脸。

看完大夫的你一脸谢意的说“O(∩_∩)O谢谢你了,斐杏。我的猞猁没事真是太好了。”经过刚刚的相处,你已经充分的把他当做自己的新宠物了。他的毛简直是超赞。

“呵呵”被你从床上拉起来的斐杏表示,你tm敢不敢不要在大晚上来烦我,我已经是40多岁的人了好吧。【是的,不要以为现在的斐杏还是以前那个给队友送家书的年轻人了,时间线已经换到了20年后了】

“嘻嘻,这不是斐杏叔你医术好嘛。我走了。再见。”你抱着猞猁走了。

被包扎好的他似乎没什么反抗,温和的缩在你怀里。

啊啊啊啊,好可爱,好软。你心心眼的看着他,简直是我的小天使。

之后,你就过上了一边养他一边卖花的日子,其实你的生活也不好过,这几年朝廷收税也重了,你每天都得起早摸黑的起来收拾花,就为了让伤没好的他吃上肉。

再又一次你气喘吁吁地采完花坐在地上后,他在一旁犹豫了一会来到你面前,轻轻舔你的脸颊

你有点惊讶,这几日你也发现了,他似乎是一直警惕,不愿意和你亲近。

“哎,小猞猁,我好高兴啊。”你抱住他“嘿嘿,这可是你第一次亲近我。”他温柔的叫了几声,没有挣扎。

“说起来,我好想还没给你取名字,你看,不如叫大黄如何?”

他突然炸毛了,在你怀里不停叫着。

“哎!这名字不好吗?乖,贱名好养活。听话,不要走上你前辈的老路。”你一想起自己以前的宠物,糟心啊。

他还是不满意,你只好提议“要不,翠花?小白?小黄?额,实在不行傲天也行啊,很霸气的。”

之后的画面就是你不停的提议名字,而他已经是生无可恋了。

“唉,还是不喜欢吗?”看样子要去翻书了。

然后你就来到了斐杏家里。

“卧槽,你这么又来了。”斐杏正在磨药。

你笑眯眯的说“借书。”

“哎?你这么会读书?”

“他不喜欢我取得名字。真是不懂欣赏,大黄这名字不好吗?很配他的颜色啊。”

大,大黄?斐杏抽了抽嘴角,这名字,真是苦了你了,猞猁兄。

你在书屋里,指着字给他看

“你觉得二花如何?”

他扭头不看你。

“额,这个,青阳怎么样?春风三月渡钱江,青阳临岁启花朝。这诗不错吧。”

他郑重的点了点喵头,还一脸赞同的喵了几声。

一旁的斐杏也是惊呆了Σ( ° △ °|||)︴,物种不同怎么交流?

“你不觉的你家的猞猁有点,额,奇怪吗?”

“有吗?”你绕绕他的小下巴,头也不回的问到。

“傻丫头,他懂人话啊!还是把它.....”斐杏没有说下去。

“这真是太好了,我终于不用怕喂死他了。”你一脸幸福的说到。

“呵,呵呵,希望你不要出事就好了”斐杏表示我已经不能和你交流了。“赶紧滚吧。”

“哦,斐杏叔再见。”你抱着他离开了。

送你离开的斐杏发现,那只猞猁,正用他,绿色的眼睛警惕地盯着他,微微张开嘴,向他露出他锋利的犬齿

“呵,真是有趣啊,这只猞猁也不是什么普通的货色。哎,老战友的女儿这么惹上他的啊?唉......不过,他到是蛮关心那丫头的嘛。”斐杏摇了摇头说到。

之后,你们就过上了普通的日子,你卖花时,他也在一旁帮你,把花放到他的篮子里,花衬得他十分可爱。

休息时,他也缠着里,在你身上不停的爬着,尾巴摇晃着,有时还会突然舔你的脸。“嘻嘻,青阳,你这是在撒娇吗?”你摸摸他的头,幸福的说着。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他的伤也好了。接下来,他也不已知但在你身边了,早上陪你卖花,晚上出去。第二天又带着几只野鸡回来,你站在院子里看着他舔着自己的猫爪,兴奋地说“哇呜,青阳你好厉害,”

他似乎是被你夸奖了有点开心,跑了过来,蹭蹭你的脚,突然躺了下来,向你露出柔软的肚皮,好似在求你抚摸。

“啊,真是好孩子呢、”你蹲下,轻轻摸着他“我好喜欢你呢!”

听了你的话,原本还舒服的眯着眼睛的他,对你喵了几声。

你没有什么反应,还以为是在向你撒娇,继续说着“呐,我们会在一起的”青阳你可不能死啊,你是我养的宠物活的最久的一个了。

”喵~“

”嗯嗯,你这是答应了对吧。“

”喵!“

几天后,你和他去深林里采花,在湖边时,他看见了一只野兔,追着跑开了了,你追不上他,只能说”小心点。“之后便干脆在湖边休息了。

时间过得很快,他还是没有回来,你也等的无聊,在湖边梳理头发,突然,一只蛇窜了出来,你被吓得向湖里倾去,坠入湖中。

在水里,你无力地伸出手,因为缺氧,你的眼睛开始无光,我,这是要死在这了吗?你闭上了眼,静静等待死亡的降临。

”噗“

水面开始动荡,你疑惑地张开眼睛,却发现一位穿着金黄色的衣服,绿色眼睛的青年向你游来。最让你惊讶地是,他有一双耳尖生有黑色耸立簇毛的耳朵,一条尾端呈黑色的尾巴微微晃着。

他游到你身边,拉着你到了湖面。抱着你到了树下休息

你湿漉漉的坐在树下,不停咳嗦。他到时直接抖了抖身体,心疼地拍着你的背。

等你好不容易回复,想要说话时,他直接一脸气愤的说到”你是傻瓜吗?等我等的把自己搞到了湖里。要不是我回来了,你就死在水里了!。“

”什么,我才不是傻瓜!等等,什么叫等你?“你嘟着嘴说到。

”你难道没有看出来?“他指了指自己的耳朵”我是青阳。“

”哎哎哎哎!青阳你是人?“你一脸惊吓的扑上去。

”我本来就是人,等等,就算我们是恋人,你也不用这么热情吧?我,我可会害羞的。“话说这么说,但是青阳还是温柔的抱住你“你身上好冷啊,我们赶紧回去换衣服吧。”

你揉了揉他耳朵,不敢置信地说“是,是真的啊。”

“什么叫是真的啊,你还不信我?非要我证明吗?”他抱紧你,用自己的体温温暖你。

“还是,证明一下吧,还要,为什么我们是恋人啊!我咋不知道?“

”哼,你晚上睡觉时流口水,喜欢在洗澡时......“你一把捂住他的嘴,脸红地说”别,别说了!“这些都是你的小秘密,没想到他都知道。

他挑了挑眉,意识你放手,但是沉浸在羞涩的你完全没有注意到。

他看你不理他,调皮地舔了舔你的手心。

你被粗糙的舌头吓了一跳,连声音也开始发抖”你,你干什么!“

”舔你,你没看出来吗?你不是很喜欢我舔你吗?”他好笑地看着你

“这是因为,因为你那时是动物啊!”你脸还是发烫。

“有什么不同吗?哦,对了关于我们的关系,你不是说要和我在一起吗?所以在一起,不就是恋人了吗?我到是蛮喜欢你的。”他凑近你的脸,舔了舔“我好喜欢你的味道呢!”

“瞎说,瞎说什么呢!”这可不是以前小动物一样的舔弄,而是,而是一个人在舔你。

“害羞了?真是可爱呢,好了,你也湿透了,我们赶紧回去吧~”他抱起你,飞快地奔向小镇。

你窝在他的怀里,脸红的靠着他的胸膛,他也湿了,衣服紧贴着他的皮肤。

“呼,我到时想起了我们第一次见面时,你也这样抱我。我那时还是蛮害羞的。”他一边跑着一边回想

“为什么害羞?”你好奇地问、

他低头看了看你湿漉漉的衣服,淡色的衣服已经遮不住胸前的春光了。

他牛头不对马嘴地回答”身材不错~“

”去死吧,变态!“你开始扭动,想要挣扎的下来。

”哎哎,不要乱动,会摔得“他更加凑近你,感受到你的柔软,轻叹一声”这样,也不错嘛“

”什么不错?“

”这样的生活。’他笑着看着你“我很幸福呢,遇上你。我真的好爱你呢!”

你低下头,沉默了一会,小声回答”我也是。“

耳朵敏锐的他听到了你的回答,扬起嘴角,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

如果,他看着你,你想离开的话,我就打断你的腿,这样,你就可以永远依靠我,在我身边了。

————————

藏剑跟宠的图我放了一张,无力吐槽他的脖子上的东西。我只想到了水手服。【捂脸】

呼,这次蛮高产了,字数肯定比天策那篇多。爱不爱我。我发现这个系列蛮好玩的。

不要吐槽错字,我是晚上光着身子,躲着我爸写的。

呼,快用爱心和推荐砸死我,嘻嘻嘻嘻


最后,我准备让斐杏做万花篇的主角,斐杏是个懒散的老大叔哦,希望你们还记得他。他在很对文里客串过医生呢

     

评论 ( 6 )
热度 ( 1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