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剑三成男x你 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是我的情敌

天策

天策府   青骓牧场

他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躺在草地上,闭着眼。不要看他外边很平静,其实内心里是这样的:

怎么办,青梅竹马突然叫自己一个人来牧场,说有什么重要的事要说,难道,难道她终于明白我喜欢她,想要和我告白?哇呜,想想就好激动啊【脸红】

你坐在草地上,脸红地扶着脸,轻声对他说:“

我好像喜欢上了隔壁的狗剩。你能帮我追他吗?“

wtf?他一下子爬起来,说:"你说啥?你怎么能喜欢他?明明,明明【小声】该喜欢我才对。“

”狗剩哥是好人,他送我马草,还帮我拿东西。啊啊,好害羞啊。“

”什么鬼,帮你你就喜欢他,我帮你你怎么不喜欢我?我不管,我不准你喜欢他。”气呼呼的指着你说,然后头也不回的跑了,真是的,为什么你会喜欢那家伙,我难道不好吗?

很快,他来到了狗剩家,一脚踹开门“狗剩你个小兔崽子,连你大爷我的媳妇也敢抢!胆子肥了吧你!“

”啥?“狗剩嘴上叼了个包子疑惑得说”谁抢你媳妇了?“

”你不要狡辩,来战啊。“直接冲上去。

他们打成了一团,这时你正高兴地去找狗剩,推开门

你就看见他坐在狗剩身上,衣着不整。

”你们在干什么!哼,我把你当朋友,你居然想当我的情敌,哼唧,宝宝生气了。“你气呼呼的走了。

”喂,你听我解释啊。“【尔康手】

#喜欢的青梅竹马认为我是情敌怎么办?在线等!急!#

最后,他最后还是直接选择了告白:”喂,傻瓜,我喜欢的是你啊。“

”哎哎,你骗人。“

他叹了口气,我怎么会喜欢这样的傻瓜,直接吻住你的唇,”感觉到了吗?我对你的爱。我在吃醋,为什么你不喜欢我呢?现在想想,我为什么要多说呢。“他轻笑”直接上你就没那么多事了吧”

真是的我,我都说是好像喜欢狗剩了

你脸红地想着。


藏剑

西湖边上,你脸红地对着一旁练剑的师姐告白,却不想对方爽朗的笑了笑说:“抱歉啦,小师妹,我有喜欢的人了。”

你正向师姐追问是喜欢的人是谁,这是你的师兄正好走来,师姐灵机一动,指了指他说:“我就是喜欢他。”

你心想自己喜欢的师姐喜欢对自己好的师兄,也是师姐这么棒的人,只有师兄陪的上他了,但是,但是我不甘心啊。

你忍住眼泪,上去说:“师兄,虽然我把你当朋友,但是我一定不会输给你的,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情敌了。”

“哈?”师兄一脸迷茫。

你飞快的跑开了

看了看一旁笑的开心的师姐,他终于明白了发生了什么。急忙追上你

”师妹你听我解释啊。“

”不听,我告诉你,我一定会追到师姐的。“

他一脸无奈,看样子追妻路还长呢

”那小师妹一直跟着我,让我无法对师姐下手如何?“

那时年轻的你没有发现师兄的诡计,现在想想,你一脸怒火的对着枕边人说”当时你居然骗我。“

他懒散地趴在你身边,玩弄你的头发,听到你的话,眯眼笑了”如果我不骗你,我能娶到你吗?“

呵呵


丐帮

你有喜欢的人,那人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一身黑毛闪闪发亮

“等等,为什么是黑毛?”趴在身旁的男子问道。

”因为,因为“你扭扭捏捏地说,”我喜欢上了一只老鹰。“

噗,他放下酒壶,边咳嗽边说”师妹,你疯了啊。这么重口?”

“哼,你不懂,我带你去看他,你也会喜欢他的。"

”行,我也想看看那个让你迷倒极限的老鹰。“他把酒壶别在腰带上,一把把你抱起,带你飞上了天空。

很快,你们就到了,那是一个有着许多鸟类的地方,他到了那,简直是如鱼得水。

你一回头,就看见平时一向比较,额,活泼的他,安静地伸出手,手臂上停了几只鸟,他温柔地抚摸着他们,如果在平时,你还会吐槽吐槽他。但是,你却发现,你的情人,也温和的停在了他的肩上。

我都没有这样的待遇,你一把冲上去”我擦,你居然是我的情敌。“

鸟儿被你吓走了,他被无数掉落的羽毛包围,”啥?情敌?“

”对啊,你居然勾引我的情人。哼,来战啊“

他向旁边躲避,“喂喂,你搞错了吧?”

“我不管,我都没有摸过他”一想到这你就眼泪汪汪,我的宝贝儿怎么就看上他了。

“呵呵”他很快就跑走了,留你一人在这鸟谷独徘徊,你叹气的蹲在一旁。

这是他却回来了,“喂,你冷静了吗?”他在远处叫道、

“冷静了。”你闷闷不乐的说

“唉,给你,”他伸出手,在他手上躺着一只小老鹰。

“好可爱!我可以摸吗?”你兴奋的望着他

他脸红,咳了一声”送你的,我捡到的,父母抛弃了他。看你很喜欢鸟,我就送你了。“

你欢呼的抱住了他”谢谢,我好喜欢你啊”

他环住你,小声说”要是是那种我想要的喜欢我就好了“


昨天玩了款游戏,里面有一句

我就是喜欢上你了

我是这么看的

我就是喜欢,上你,了

突然发现不对,明明以前是

我就是喜欢上,你了

我是不是变了【沉思】


评论 ( 11 )
热度 ( 20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