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鵺 人间流传中的一种会判断人的善恶的动物。被它认为是“善”的会得到保护。如若不幸被判断为“恶”,会将其杀掉。 海座头 如果出海的渔夫突然被雾困住分不清前后左右,有时候前面的雾里就会映出人影,离近了一看,是个背着琵琶的琴师,当渔夫在他的指引下安全抵达岸边的时候,琴师依然站在海上远远相望,是妖怪中的善类

姓名:海座头/海座瑾
年龄:1200
性别:男 身高:179
外貌:人身:齐腰的黑色长发,潋滟凤眼中似有一片深情。面容精致,总是带着微笑  穿着纹有浪花的浴衣,浴衣长度齐踝,衣服背面纹有海龙,暗绣金色蝴蝶,穿着用海棠树做的木屐经常拿着画有山水之景的蝙蝠扇,随着出门的时间不同 会携带不同景色的蝙蝠扇。妖身:齐腰的银色长发,于人身时一样的面孔,背着琵琶,穿着红底的华丽的和服,和服上绣着万花和金色蝴蝶,披着画有樱花的外套,缠腰绕系于上身,为人类指引路途时,蝴蝶会脱离和服带领对方。
职业:音乐家
性格: 随心友好,温柔尔雅,感情比较细腻
阵营:善
备注:无
【黑云好似要遮住繁星,原本风平浪静的海面,突然间卷起了浪花,荡漾着,一艘小船正摇摇晃晃的行驶在大海里,船上的人正因为无法寻找到回去的路而忧愁着,四周飘来不同寻常的雾,使前方的路更加迷茫。踏着浪花走向船,画有大海波浪的蝙蝠扇遮住脸,露出潋滟凤眼】各位可是迷失在这大海中?【视线环视船内,不等对方的回答,伸手指向一方,手指的地方浓雾散去,服侍上的蝴蝶衣服上飞起,金色耀眼的颜色,使船上的人不由跟着开船】请跟着某的蝴蝶前往海岸吧。【微附身,船上的人满脸惊恐,唯有几位老人似想起什么,看向自己,在观察的琵琶时送了口气,是知道自己的身份了。远远跟着船,直到船员上了岸边,在一些年轻船员望向自己时,微微笑笑,转身离开,远处传来零碎的声音“那是谁?”“海座头,以后在大海上遇到他,就不用怕迷路了........”】

评论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