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x你 男神从战场寄信与你(天策)

肚子疼了一天,不过蠢萌的作者还是来更文了,爱不爱我?
天策
吾妻亲启
              吾之爱人,我今善勿虑我。兵革既矣,我毕便还。
              今冬月,你要养好身。多穿点衣,勿贪戏。少吃点甜食,牙当作痛。
              我且上战场矣,不多言矣。汝一切慎。
              请早赐报,吾恐宁安
                                             李翱翔亲笔
当你收到翱翔的信时,你高高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自从翱翔出征你就一直很担心,担心他是不是受伤了,担心他有没有消息好。而且你也很高兴他在战场上也很关心你,你现在恨不得赶紧写一封长长的信来表示你身体很好不要担心。不过,你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你现在最想告诉他你怀了他的骨肉。
吾夫亲启
              我一切都安好,汝勿太虑。吾将以尔归告汝一好消息,汝可先将。与汝一生,汝可问军之为人父者素所。
               请君万事小心。
                                                     xx亲笔
军中
李翱翔呆愣地看着信,这个姿势已经持续了半个时辰了。一旁的新兵十分好奇,偷偷问一旁的老兵“哎,你知道将军怎么了吗?”
老兵抽了抽烟,平静的说“他啊,肯定是在看他媳妇寄来的信。不过看样子好像发生了什么。”
这时李翱翔回过了神,走了过来,问“你知道当父亲的人平时做什么吗?”
将军,你是认真的吗?你一定要问一个专注单身30年的哈士奇吗?一定要炫耀吗?一定要吗?o( ̄ヘ ̄o❀)
李翱翔好像反应过来,急忙去见军医斐杏。
期间斐杏是崩溃的,卧槽,这个将军为什么要问个男人怎么安胎,怀孕该吃什么?我tm是军医,不是产科大夫。不对,我好像知道怎么安胎啊!
斐杏一脸蛋疼的写下了怀孕期间100问,“滚吧”
李翱翔不管斐杏的语气,傻笑与他告别。
在家中的你很快受收到了回信,信十分厚,里面的内容除了怀孕的知识还有他对你的爱恋和快成为父亲的兴奋。
信上说我是孤儿,无牵无挂,以前只认为我的一生便是为国献身。现在有了你和孩子,我有了家。遇上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看完信的你流下幸福的泪水,傻瓜,明明我才是幸运遇上了你。
君如天上雨,我如屋下井。无因同波流,愿作形与影。
—————————
我已疼成dog了,手冷的发抖一不小心把文稿删了,心累。心累的我连颜表情也不用了

评论 ( 10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