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点文男神x你 小丫头回家了

你是名大学生,平时渣渣剑三什么的。你有一个丐帮号,是成男号。为什么玩成男呢?因为你没男友。 
今天,你再次打开剑三做起了日常,外面电闪雷鸣,你还是淡定的玩,但你忘了啊,剑网三还有鬼网三的称号,:-D。对,你触电死了,然后被电脑吸了进去。 
你睡得迷迷糊糊,总感觉有人打你脸“喂,起来,快起来,小姐你占我床了!”
睡于棺,那个小兔崽子敢叫我小姐,人家家才不是出来卖的呢! 
你睁开眼,四周黑乎乎的,只有一个小小的火堆,通过火光你模糊地看见了这里是破旧的寺庙而你则躺在几块破布上,最关键的是,你面前有一个没穿衣服的男人。 
“干,你怎么不穿衣服。”你心中仿佛有小鹿在乱跑一样,脸上红红的。 
“哈?小姐,我的衣服为了救你弄湿了,你不会忘了吧?”男人急忙吧手上的鸡放下。 
救我?对了!我触电后发生了什么事?这里是哪?“喂,这里是哪?你救了我?” 
“啧啧,真忘了啦!你掉水里了,我把你救上来的,你可要好好报答本大爷。至少要黄金30量吧!这里是寺庙,我把你带回来的,你住哪?” 
“哈?你怎么知道我能付黄金啊!”你十分惊讶,掉水里了?我明明在家啊!还有黄金?又不是古代,黄金都用来做首饰了好吧! 
“看你衣服这么华丽,上面还有珠宝呢!不过我很好奇一个大家小姐怎么没有丫鬟呢?”
衣服华丽?你急忙看看自己,次奥,骗我,不过这不是我的衣服啊!仿佛感觉到你的疑惑,他说“你的衣服我找女人换了,都湿了。在哪儿”他指了指一旁晾着的衣服。 
一条软银轻罗百合裙,白色的衣裙上用粉色的线勾画出几朵梅花, 袖口的金色吸引了你,金纹蝴蝶。旁边有一条金腰带。
果然是穿越了吧!这种衣服不应该在博物馆的吗? “快说你住哪?我明天送你回去。”男子把晾干的衣服穿上了。
“额,大哥,我好像没有记忆了。”你尴尬的回答。 
“啥?那我不是白救了。”
“那啥,大哥我能不能跟着你啊!”现在没人知道我是谁,只能和这个男人呆一块了。
“不要,麻烦。”男人吃起来鸡“还有我只是个叫花子怎么可能养的起你一个大小姐。” 
一看男人吃东西,你也感到饿了,肚子咕咕地叫,你咽了咽口水,男人看了看你,你也用萌萌哒的眼神回望他。
“好吧,你就跟着我算了。先说好了,平时不准任性,不准胡闹,要乖乖听我的。还有等你回复记忆你就多给我钱。给,你饿了吧”男人终于在你魔性的眼神下败下了阵。 
“嘤嘤嘤,大哥你真是好人。哇,好好吃。” 
“哼,那当然,这是叫花鸡。” 
“对了!大哥你叫什么,我叫xx” “陆景云。还有别叫我大哥了,叫景云就好了。” 
“话说,景云这里是什么年代啊?”
“开元年间。” “咳咳咳”你一激动就呛到了。唐代,盛世唐代啊! 
“喂,你没事吧?”男人一脸嫌弃的看着你 
“没事,没事。” 
“吃好了吧。你就睡这吧。”
“嗯。” 晚上,你睡得很不踏实。好冷,好冷。突然一个暖暖的东西靠近了,你急忙抱住。
陆景云看着抱住自己腰的脆弱的女孩子,我真是傻了吧,干嘛同意啊!算了,她肯定忍不了多久。陆景云把一旁的披风盖在你身上。他则靠着墙睡了。 
清晨 你靠着一个软软的东西,奇怪,是什么啊?你摸了摸,热热的,暖暖的。你睁开眼睛,首先入眼的是一个宽广的胸膛 “哇!”你吓得急忙后退。“你,你怎么,我的清白啊!你要负责” 
“┑( ̄Д  ̄)┍ 怪我咯,你自己靠上来的,放心没人看见。走了,去洗漱。”男人理了理衣服 
“你靠近点。”你感觉景云的脸好像在那见过。 
“干啥?”他靠近你。 果然,这不就是自己玩的丐帮男号吗!
“景云,你是不是丐帮弟子啊!” “是啊。” 
“那是不是有藏剑等门派啊?” 
“那是啥?”没有吗,这个世界不是剑三世界吗?算了,这不是你能管的。 
等你回神,才发现景云已经走出来寺庙。 “哇,你等等我。” 
洗漱时,你在湖中看自己的倒影,自己变小了只有15岁吧,也变美了,但还能看出是自己的脸。 
“小丫头,没想到你还挺漂亮的。”景云把你的脸涂黑了一点。
“你干嘛呢”你还没欣赏好自己的脸。 
“这么漂亮出去会惹麻烦的。” 
“你怎么不弄?”你的脸我可按好多男神脸对比捏的,大家都说好看呢。 
“我武功高。”你赢了。
他仿佛没看见你的炸毛,带你来到了小镇里。很快你就忘了刚刚的事,好多事情都吸引了你的目光。 
“小丫头,给,我去工作了!你呢,去玩吧。”陆景云带你在小镇里走了一圈,来到衙门口。 
“可是我也能干活啊!”不能添加景云的负担。
“哦?你会干嘛?”
“刺绣啊!”古代的刺绣能卖的,在这里感谢我妈。爱你❤。 
“你还会干这,不错,还以为你什么都不会啊。”景云把你带到了成衣店“喂,你们这还招不招绣娘?”
“招,大爷你怎么来了?”一个老妇人走了过来。 
“我这有个会刺绣的姑娘,让她在你这干活。”
“行,姑娘里面来。” 
“景云?”你担心的看景云。
“没事,我未时来接你。” 景云离开了。
那妇人一脸好奇的看你“小姑娘,你和景云什么关系啊?”
“额,他救了我”果然八卦不分现代古代。
“真的?”妇人一脸不信“景云可是不会随便救人啊!你要把握好他。”
“真的,快工作吧”
未时
“姑娘的绣功不错,设计的东西也不错。工钱就半月一算,每工作6天就休息一天。”
“行。”有工钱就行。
“丫头,走了。”景云在外面叫到
“景云哥哥。”一个红衣姑娘跑了出来“景云哥哥你来找我吗?”
景云皱了邹眉“不是。”
“讨厌,景云哥哥你来这不是找我还能找谁”红衣姑娘再次靠近景云。
你呢,则在一旁看着。哈哈哈景云也会怕。
景云看见你,眼睛一亮。不好!
“真不好意思,我来找这位姑娘,她是我心仪的人。”景云拉住我很快离看了。
“喂,景云。你干嘛这么说?”
“不说怎么办?那女的很烦。”景云一脸不耐“你的工作如何?”
“很好,妇人夸我了,还叫我半月拿一次工钱。”
“不错。走了带你去吃东西。”
几月后,你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每天和景云斗嘴,干活。你也知道景云不只是乞丐,他在游历,现在在帮衙门钻抓人。一个地方不呆很久。但因为你,他卖了房子,留了下来。你的脸也在景云在小镇出名后就不在涂黑了。明艳的你吸引人很多人。但碍于景云没人敢对你动手动脚。。
直到有一天,“我有事,要离开几天。你小心点,不要去人少的地方。”
“哦!”景云离开就可以好好玩了吧。
景云看着开心的你,叹了口气,你什么时候能明白我的苦心啊!
不久,景云离开了,你也开始在城里浪起来了。但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景云一走,城里的无赖就多了起来。对景云十分憎恨的人抓走了你。
你被关在柴房里,偷听守卫的谈话“喂,你听说了吗?陆景云回来了!很快就能报仇了”
“是啊,老大把陆景云的女人抓了,一定能把他引出来。到时候我们就”守卫大笑“之后就不知道这女人怎么办了?”
“这么漂亮,真希望老大给我们尝尝啊”
你开始流下泪,早知道就听景云的话,不胡闹了。
几天后,睡着的你听到了打斗声,很快你就被人带走了。
大厅里,景云拿着短棍站在中央,四周都是被他打到的人。
劫持你的人把刀架在你脖子上“陆景云,你的女人在我手上。”
“你想做什么?”
“你打伤我这么多兄弟,现在你不动手让我们打一顿我就放人”
“可以”景云把短棍丢在一旁。很快就有人开始打他,他一动不动眼睛看着你,无声的对你说我没事。
“景云”你泣不成声。
“我敬你是真汉子。”打了一会,景云身上有很多伤,嘴里流出血。
劫持你的脸稍微放松了,你一脚踩在他脚上,一个肘击,快速逃开。
景云立刻把一旁的人打到,这是衙门的人也到了。景云抱住你“小丫头,回家了”之后便晕倒了。
几天后,在医馆清醒的景云看在一旁眼泪汪汪的你“喂,以后还敢不听我话了吗?”
“不敢了”
“哼,我受伤了你要照顾我”
“好”
“以后要小心。”
“好”
“嫁给我”
“好,等等,不对!”
“没什么不对啊,你同意了。等我好了,就和我回君山吧”景云笑的很高兴。
“好”
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
快速完结,有写伏笔没写。希望不嫌弃。 @薩摩嬸嬸Mayuu 

评论 ( 3 )
热度 ( 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