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当男神向你求婚(剑三)

天策
“你能来一下吗?”李傲突然来找你,忐忑的问你
你点头,他兴奋的把你拉进角落,咳了几声,他突然直视你的眼睛
“请嫁给我。我知道我是军人不能多陪你,我知道我十分差劲给不了你最好,我知道我......”你想开口说些什么,他却打断你“请听我说完好吗?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会在下一场战争上死去,我不知道我能不能保护好你。我也无法把你当做我心里最重要的,因为在我心中国家第一,天策府第二,但我能保证”他虔诚地吻了你“你永远比我重要。所以前面的求婚请你能考虑一下。”
你笑了,他一直给你他所能给你最好的东西,你又有什么借口不答应呢?
“我同意。”
“真的吗!”他露出小孩般的笑容“我高兴,xx,媳妇儿,我人生第一次这么高兴。”
他一把把你抱起“走,我们去找统领让他帮我们证婚。”
小剧场
“李傲,我一直想问你的莎莎在你心中的位子?”
“她?她也比我重要,和媳妇你一样重要!”
所以我和马一个等级吗!!!!!
藏剑
你在和一位外门弟子聊天,叶轩突然生气的把你拉开,把你拉到远处。
“叶轩,松手,疼”
他好像刚反应过来,猛地把你放开,有突然握住你的手“嫁给我。”
哎!!你完全被吓傻了!
他见你没有说话,以为你不同意。叶轩急切的说“我是认真的。我知道我一直胡闹让你认为我不成熟,其实我已经长大了!我,我之前的事都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罢了!我向你保证”他郑重的对你说“我会改,我会变得想师兄一样成熟可靠。我一直把你当做最重要的人。请嫁给我,让我拥有你,让我陪你,让我照顾你”
你看着完全不想平时一样二的叶轩,点了头
“夫人,我们马上去和庄主说,马上结婚。夫人,礼服你要什么样子的?不行,必须定做,首饰也是,亲朋好友也要请。”
他拉着你走向大厅,突然他安静下来“夫人,我好像在做梦一样,我真的很高兴你能同意,我想,这是我这辈子做出的做正确的选择了!”
你不说话,只是紧紧握住他的手,无声的说我爱你。
万花
你收到了他给你的信,信里加了几个当归和红豆
上面还写着
xx亲启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适我!。吾必离经易道为一人,但力太差。我尚且离经易且花间!。还与我报,不许我则索行一僧。
翻译
嫁给我吧。我会离经易道为一人,不过你战斗力太差。我还是一边离经易一边花间吧。回来给我答复,不同意我就去找行一僧。
你一脸蒙逼的看着信,这是威胁吧!是吧!
你急忙往万花谷赶去“斐杏,信是怎么回事?”
他停下笔,抬起头”你认为呢?我喜欢你,想你嫁给我。”
你脸红起来“这,这太快了!”
“没有。既然你来了,我就再说一遍”他看着你“嫁给我。”
“好。”
唐门
哒哒哒,你在森林里奔跑,该死,必须再快一点。他,呼,他要追上来了。
“啊!”你突然被一条锁链拉了回去正好撞进他怀里。
“还跑吗?”他凑近你,湿润的热气喷在你的颈部
“无涯,无涯,我.....”你开始挣扎,想要向无涯求情。
“不要说话,既然你被我抓到了”他好像想到了什么愉悦的笑了“你就逃不了。呐,刚刚说话的,你逃跑我追你。输得染答应赢得人一个条件。我的条件就是,嫁给我。”
“哼,明明是你作弊,好吧,我同意。”
你刚说完,他就轻轻把你转了个身,拿下自己的面具。
“那么说好了。看到我真面目的人,不是死,就是我的人。现在你要是背叛我,逃离我,我不会杀你,但我会囚禁你一辈子。”
“哼唧,我现在不就心甘情愿的被你囚禁吗!”
——————————————
新年快乐,新年礼物拿来。
这是不苏的琅。以后写完
求热度,求推荐

评论 ( 9 )
热度 ( 2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